close

2013.09.13 五歲生日前夕

 

 

小孩兒嘴上不說,但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帶著糖果餅乾分給全班同學,

昭告大家:我生日喔!!!! 

 

 

 

往年生日我幾乎都會請假帶著胖米出門溜達慶生,

加上孩子還小,不太知道甚麼叫作生日請大家吃東西,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不用理會這檔事。

 

 

但今年想說都五歲了,中班了,

好像也開始需要一點小交際....

雖然班上同學在這方面沒有很盛的風氣,

偶而也是會聽胖米回家來說今天誰誰誰生日請大家吃糖果。

我回想起小學時代如果能有機會拎著一桶乖乖桶到學校分糖果,

整天都會感覺輕飄飄開心的不得了。

我是愛子媽媽,花點小錢買大家的歡樂沒甚麼不好,

下班就立馬衝去菓風小舖張羅了這些東西~~~ 

 

 

全班21個小朋友+2位老師,

勞煩朵拉和愛子媽媽我在公館餐廳邊吃飯邊動手一人一小包分裝。。。。

 

 

今年生日難得是星期六,卻碰上中秋彈性補班,

愛子媽媽當然補班也是一樣當沒在補放假再說。。。。

星期五一早就讓胖米拎著一袋分裝好的漂亮糖果上學去,

老師很貼心的照了一些照片傳給我們看。~ 

  

 

 說實話,

我看到照片時有小小嚇了一跳,

因為胖米的身高在同齡小孩中並不突出,相當一般,

(體重有突出我知道。。。。)

但怎麼每張相片都像大個兒一樣超大一隻的啊~~~

 

 

 

當天晚上胖米吱吱喳喳的分享老師幫他帶上小壽星帽,

聽大家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臉上掩不住的開心。

 

 

 

哈,朵拉阿姨本來還說每包糖果算起來不過台幣20元,

感覺好寒酸。

事實證明,禮輕情意重啦,

有開心就好。

有開心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