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5 中颱菲特來襲的周六早晨

媽媽要去學校參加中班的親師座談會,畫畫課就由爸爸送去上課。 

 

 

 本日張大千成品: 張著血盆大口身上還流著血的老虎!! 

 

 

為什麼要流著血???

張大千到現在都沒告訴我答案...只說他就是想畫流著血的老虎....

難道,最近電視卡通開始出現甚麼血腥畫面了嗎?????  

 

 

 

 

 我一邊在學校跟老師家長一起親師座談,

手機的賴一邊傳來妃媽現場連線張胖米小朋友的上課實況。 

 IMG_3450

 

但因為我沒仔細看,所以也不知道咱們家張大千小朋友是在畫甚麼主題。

 

 

 

等到中午下課後收到Ina老師傳來的照片~~ 

 

老師傳來就真的是這個方向的照片,

我打開手機看過去,第一個直覺是:

穿著紅色超人披風熊貓????

 

 

你們自己說,

這個角度看過去黑色的圓圓耳朵,圓圓臉,

肥肥的身體,紅色的披風,

不是穿上超人裝的圓仔是甚麼!!!!!

   

 

 

 

 Ina老師對於我的答案整個很想昏倒,

又傳來一張胖米上課打底稿的照片,證明張大千比他娘有慧根的多~~

IMG_3448

 

 

噗,原來照片要轉正啦!!

一轉正,阿母就看懂啦!!!

對對對,萬獸之王...獅子的好朋友,老虎無誤!! 

IMG_3457

 

下面那張照片是大家下課後在教室裡等爸爸太無聊又畫起來的,

說實話,媽媽怎麼看怎麼覺得下面那隻動物是老虎沒錯啦,

上面那隻有點兒像過年的舞獅頭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