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趁我去沙巴玩那幾天在辦公室掀起一陣每天都要好心情的綠手指熱....

回來看到那一盆盆超可愛的盆栽整個人是愛不釋手,

馬上央求綠手指們也給我來上一盆。。。 。

  

 

 

 鏘鏘,

在綠手指達人們的大心施捨下,我也有了一小盆的可愛仙人掌!

 

 

 

本來打算放在辦公桌主機上頭,

和我的Rody跳跳馬兒們一起伴我晨昏~~

  

 

 後來覺得仙人掌孤單單一個人一定很無聊寂寞,

  

回家找出當初為了做布丁上網買的杯子,

(人家當年可是不折不扣的正港燭臺杯,硬是被我拿來做布丁)

沒想到透明的玻璃杯放進小植物是意外的卡哇伊啊~~~~ 

 

 

 

 

我的小可愛們正在做日光浴呢!!!  

 

 

能在全台北市地價最高的信義計畫區曬太陽想必是相當幸福的事兒。。。。

(我也很想甚麼都不幹就這樣躺著曬太陽看窗外度過每一天啊!!!!)

 

 

 

 

仙人掌據說是很好養的多肉植物,兩週澆一次水,

偶而曬曬太陽就可以。

希望我的小可愛兒們不會辜負我的一片心意,

好好乖乖的長大啊~~~~ 

 

 

 

 

現在窗台上越來越多的小可愛聯盟,常常讓人經過忍不住多看兩眼~~~

 

 

 

 

 

 啊,不如把辦公桌搬到這裡好了,

這樣做起事來應該會比較甘願。。。。。

 

  

 

 

(但,請先裝冷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