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是以前念書時的後花園,畢業後越來越少去,

這幾年更是沒機會留意西門町的變化,

沒想到,變化這麼大~~~

 

國賓飯店集團在西門町誠品武昌店樓上接手經營了一家飯店,

名字叫  amba Hotel

取自國賓英文字Ambassador前四字,有意思。

今天造訪的是  chiba 吃吧

 

amba意舍飯店位於誠品武昌店,從後方進入搭電梯到五樓是check in櫃台,

所有的空間取名都叫xx吧....服務台叫問吧

吃吧右手邊有一區免費沙發可以聽現場演奏的聽吧

我們今天來吃小食物的吃吧

可以吃甜點的甜吧,吃冰的冰吧

連廁所掛架都有名稱,叫掛吧。。。

 

太多吧都是我第一次見到,充滿新鮮感,

一整個感覺好文青喔。

 

 

這個吧檯左手邊就是聽吧,右手邊是吃吧 

 

我挺喜歡這個角度的吧台,下次有機會要來坐在這兒點杯飲料。

 

 

吃吧的風格整個讓人感覺來到圖書館,但是是氣氛放鬆的那種圖書館~~ 

 

 一落一落的木頭書櫃,上面擺了滿滿的書,

我有湊上去看了一下,原文書居多。

(想也知道裝飾性質大吧???)

整間店都是用大量的木頭餐桌和分隔櫃,

感覺空間非常溫潤質樸,很舒服。

 

 

配合萬聖節活動,吃吧也有許多的應景布置

 

 

 所有的隔間都是木頭書架,空間上穿透許多,不顯擁擠。

 

溫暖的燈光灑下,來這裡用餐讓人一坐下就有放鬆感。

 

 

書櫃上的書全都是原文的,我很懷疑是誰在看?? 

 

 

 

 桌牌號也很特別,瓦楞紙作的。 

 

 

這吧檯就是剛剛外頭一整排高腳椅的那個吧台。

向裡正對左右兩張大木頭長桌。

 

 

鐵柵隔開的就是可以聽歌的歌吧。 

 

 

 聽吧都是沙發,本來覺得氣氛不錯,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現場演唱的伴奏音樂居然越來越大聲,

大聲到我幾乎快要聽不見朋友在講甚麼。。。

這一點讓我打了負分,

我是不知道來這兒的人是怎麼想,

但過於哄鬧的音樂和這裡的格調似乎有點搭不起來啊。

 

 

menu甜點的名字很特別~

Brownie叫布蘭尼要怎樣??

香草卡士達叫香草卡卡?? 

哈,有意思。

 

 

 

醬料都是自取,擺放得很整齊。 

 

 

有一區書架陳列了滿滿的童玩

 

 

上面放著許多我們小時候的童年回憶:

扯鈴,戳戳樂,泡泡水,ㄤ啊標。。。

 

 

以空間營造來說,

吃吧有營造出讓我想要再次造訪的溫暖舒服fu~~ 

 

 

陳列在甜點櫃的杯子蛋糕看起來好可愛

 

 

蕃茄蔬菜牛肉湯 

 

這道湯純粹是因為我想要喝點熱的鹹食,

味道還不錯,中規中矩。

 

 

炭烤牛排管麵

 

據說是吃吧的招牌,

炭烤牛排切的很大一塊,咬起來很有肉感。

管麵其實就是寬管通心麵啦。

這道麵食必須熱熱剛上桌的時候吃,

要是聊天太忘情放久一點,

我自己是覺得會變得ㄍㄡㄍㄡ有點掉味。

 

 

 炭烤BBQ雞腿串

 

這雞腿串味道非常好,我很希歡。

肉質很嫩,烤的剛剛好,沒有過焦,

配上爽口的生菜,很對我的味。

 

 

 

 

 

慢烤BBQ豬肉帕尼尼(半份)

 

 

如果只是兩個人來,那點半份就足夠,

一人吃一半,再點些其他招牌小食,一餐吃下來絕對滿足。

 

 

搭配的薯條非常脆,而且夠熱,好吃!

 

 

 

 帕尼尼麵皮很Q,裡頭有肉末,

熱熱的起司融化香味四溢,

很輕易就讓我一口接一口嗑完它。 

 

兩個人吃上面這些東西真的是夠飽的了。

要是下次再訪,真的該三~四個朋友一起來,

可以點多一點招牌菜,變化多,也吃得不那麼撐。 。。。

 

 

這次來還看到menu上有兒童餐,

好可愛的汽車餐盤,

小朋友看到一定high翻天的啊!! 

 

 

 

 連兒童餐餐名都好有創意!!

一看就知道是牛肉的快樂哞哞肉醬麵

不想吃牛肉也可以點快樂咕咕雞肉丸

超有趣的。

 

 

下次有機會帶張胖米小朋友來,這裡寬敞的空間和好多新奇的玩意兒,

應該會讓他開心到瘋掉吧喔~~

 

 

時隔多年沒來西門町獅子林這一帶,

沒想到國賓很有心的經營了這麼幾家有特色的餐廳,

西門町終於有不讓我聽到震天嘎響的音樂或是電音舞曲就搖頭的店了!!

很好很好!!!

其他幾個吧,留待有緣再訪~~

 

  

 

 

chiba吃吧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02-23752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