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搬去跟他當室友以來
就深深覺得這個人真的是有夠自私

難怪小護士們紛紛搬走不租了
我說嘛  中間一定有問題

剛搬去第一週  我好端端洗衣服要晾

他鼕鼕跑出來陽台 說
ㄟ  衣服不是這樣晾在竹竿上喔
我們當初都有說好 走廊上端掛的竹竿要淨空
因為晾衣服會讓他的房間光線變暗
而且衣服褲子晾在竹竿上
下一個洗衣服的人走過去會從褲子下走過 不好看
所以他已經另外拉了一條鐵鍊
掛在後陽台鐵窗兩端  以後要這樣晾衣服喔....

ㄟ  有沒有搞錯啊???

竹竿不能晾衣服?? 要晾在鐵窗上??
要不要乾脆一點  晾在自己房間好了??
ㄟ  我從10歲住在這個房子住到22歲
在我28歲這一年回到這個房子
這個房子的房客告訴我  對不起  衣服不能這樣晾喔.....
現在是什麼情況??? 三根長竹竿要空空的喔
三個套房的衣服要擠在一根小鐵鍊上晾喔!!!
而且大家要排時間洗衣服  不然不夠晾?

我操你媽的....

我家的竹竿要你干涉我使用?
何況你的要求一點都不合理
難怪堂弟說曾經聽到小護士跟他為了晾衣服吵架....
老娘我偏不順從 你有本事有道理去跟房東也就是我娘說
看誰有理說的通嘛 >_<
你以前的室友人在屋簷下  所以得向你妥協求個安寧
我可不一樣

沒有道理的事要我同意門都沒有....
衣服本來就是要好好的晾在竹竿上啊
莫名其妙  誰理你!!!

你要拉鐵鍊晾你的衣服是你家的事
但是你把我家鐵窗給拉壞一個子你就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