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兔子犯太歲偏沖
年初早早就衝到行天宮安了太歲....

回顧這太歲年
除了一些雞肋之類的鳥事以外
一年來倒也相安無事沒有太大的不順利
眼看太歲就要離開我了
沒想到這年底最後一個月卻是如此難熬~

這個月一開始
就面臨會計師馬上要查帳的壓力
在寒流來襲的時刻加班加到兩眼昏花
然後某天夜裡被脖子以上僵硬的感覺給痛醒...
沒錯  落枕!!!
時間是凌晨四點二十分
然後就再也無法入睡
枉費我睡在涵碧樓出品的高級枕頭上  >_<

所謂好事不成雙  壞事連連來
落枕已經讓我痛不欲生
一連串的寒流又讓我原本鼻中隔就已經彎曲到太平洋的鼻子呼吸不順徹底塞住
脖子僵硬已經很可憐了
居然還給我來個鼻塞

更慘的是
肩膀以上已經呈現植物人狀態了
腰部以下又碰到姨媽提早來拜訪
真的是"上下交相賊"......

事已至此  應該已經夠格登上衰人排行榜了吧
錯!!! 還沒!!!
要登就要登上第一名寶座~

今天  沒錯  就是今天
我~艾小粼我.....
偏頭痛宿疾再犯!!!

Excellent!
五度五關獎十萬!!!
請叫我第一名!!!

鼻塞喉嚨有痰偏頭痛落枕大姨媽....

還有什麼  一起來吧
太歲年還有半個月就要結束了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體膚

來吧
再半個月我就解脫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