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電腦系統又罷工抗議了
連續幾個早晨的系統狀況
讓整個IT部門人仰馬翻
讓訂單處理部門完全無從著手出貨流程
讓大老闆臉色沉重

沒有了電腦系統的運作
整個出貨部門陷入停頓
沒有了電腦作業系統
我的工作幾近停擺
查詢任何資料都無從著手的感覺
突然發現長久以來希望的放空也未必會令人興奮

學長的MSN ID改成了『 我明白等待的背後是傷痕 』
很像流行歌曲的暱稱
沒有問他什麼原因
因為很符合現在的我的心境
倒也未必是傷痕
只是隱隱覺得重重阻礙排山倒海而來
讓我漸漸失去冷靜面對沉著分析的能力
不明白看似簡單的事怎能突然間複雜成如此這般
找不到解決的轉圜空間
想不出滿意的處理方法

然後這才發現
接連兩天早上的系統罷工
似乎是老天冥冥中給我放空的空間~
這~對我是好事吧?

等待不一定只有悲傷的結果
沉、澱、心、情
卻是目前唯一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