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工後已經連續好多天都是以遲到投入小豬撲滿一枚拾元硬幣作為開場…..
早上也不例外  衝出門已經八點半
趕到捷運站一腳跨進車廂準備進行上班趕時間大作戰
結果…結果…就發生今天史上無敵最糗的事件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
雖然晚上沒有活動是兩百年前就知道的事
但是應景的精神還是要有
所以起床後當然要穿著打扮的令自己賞心悅目才出門

俗話不是說嗎~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不能讓我的後代子孫因為自己阿媽年輕時不懂事蓬頭垢面而蒙羞
說什麼也要清新亮麗的出現在世人面前

然後 早上的我一腳踩著高跟鞋穿著美麗的0918小花裙
就在我的腳伸進捷運車廂的那一煞那
高跟鞋的鞋跟剛剛好卡在捷運車廂門的縫隙裡
這種事只要是女人都常常碰到所以實在不足為奇
但是今天事情很不一樣

我優雅的把腳娜了娜  鞋跟一動也不動
就這樣卡在門縫裡跟我拉扯的力量進行抗拒
身旁趕著衝進車廂的人通通因為我的動作堵在門後
沒辦法 這情勢逼的我不得不放下淑女的矜持
用力的  努力的  把腳大力的往上抬

不動…他就是不願意動…

嗶……嗶嗶嗶嗶!!!(捷運車廂要關門的聲音響了)

救命啊  我的腳還在門縫裡耶

我腦海中浮現出網路上中午會出現一則新聞

「台北捷運木柵線今天早晨因為捷運列車門無法關閉倒置列車被迫暫停…」
「根據調查發現是因為一名女性的高跟鞋卡住門縫無法即時拔出影響車門關閉所致…」

媽呀  這樣子上頭條真的會讓我丟臉到想死

糗、到、爆………

不管了  為了不要成為這種下三濫新聞頭條要角
我豁出去了
管他有多少人在對我行注目禮
就在大庭廣眾下
我脫下我的高跟鞋  嘴裡念著問候你媽媽你爸爸之類的感恩辭
用我萬能的雙手   大力的  使勁力氣的  拔著我的高跟鞋

第一次…不動
第二次…還是不動

嗶嗶聲越來越大  對我投以同情目光的人越來越多

那時的我 光著右腳 怒氣沖沖 嘴裡咒罵的聲音快要媲美台灣霹靂火
用盡吃奶的力氣  死命的拔我的高跟鞋……

全車廂都在看我表演早晨餘興節目~拔鞋樂………
……………………

在最後一聲嗶聲響起之後
我的高跟鞋終於 終於  離開了車廂門縫

Thanks God

車廂順利前進  沒有頭條  沒有停擺  幸好!!

一路上  我糗到無法抬頭和眾人目光交會
覺得自己就像是裸著身子逛大街那般羞愧…

史上最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