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齒智齒.....我要跟你決一死戰!!!

睽違了好久好久的智齒
在今天給我重出江湖

很好 他一點一點的痛
一開始讓我沒有感覺威脅
等我發現的時候
開始讓我很想死

真。的。很。想。死

上次智齒叛亂
讓我發燒了三天
嘴不能吞嚥食物整整一個星期
看了兩次牙醫  拿了兩大袋止痛藥

後來終於做好心理建設
要去永除後患了
結果  

他。不。痛。了

你也知道的
人都有惰性
既然沒了病灶  
誰會想要除病根??

所以  約好的牙醫 
我只好忍痛放他鳥.....

結果~吼
今天他又給我復出江湖
我想是不想讓余天兒子復出的新聞專美於前
也不想讓方順吉吸毒被逮的消息佔去我的注意力

所以  他  開始隱隱作痛.....

連帶的  扁桃腺發炎
口水的吞嚥已經變成一種折磨考驗

好   就再讓你一天
明天  就是明天
如果你明天還是不乖
我一定把你徹底解決掉~

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

沒想到太歲要離開我前  也會先派妖孽告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