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怕聽到的一句話就是:
『婚紗照拍好了嗎?』

『什麼?還沒拍成?那要等到什麼時候?來的及嗎?』

再不然就是:
『不是快到了嗎?是有沒有在進行啊?』

拜託,拍照這件事已經是我們最認真也最努力最早開始進行的一件事了...

如果老天真的有意要用一波好幾折來考驗我們對拍照這件事情的耐性,
我想我們現在已經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天氣好的時候,排不到時間,
喬的上時間的,不是下大雨就是超級寒流。

你以為我是那種因為天氣冷就貪生怕死躲在被窩裡不出去拍照嗎?

並、不、是。
這樣表示你太不了解我。

誰都知道拍照這件事越快結束越好,
我本身是這麼怕麻煩的一個懶蟲,
怎麼可能願意花上這麼多的時間在搔首弄姿這件事情上,
但是,如果連攝影師都說天氣差到光線沒辦法調,
硬是出去拍連他自己都按不下快門,
你聽到這句話難道還會逞強說:
『沒關係!我不在乎!』嗎?

所以,我在拍照這件事情上遇到的波折已經快要跟賴皮狗身上的摺數一樣多。

上次拍照的時候,
攝影助理還笑嘻嘻的對我們說:
『你們時間還很充裕,可以慢慢等陽光普照的天氣啊。』

是啊,我們真的在慢慢等。
從萬般充裕到現在已經迫在眉睫,
陽光,是有普照過,可惜都不是我們準備拍照的那一天。

關於拍照這件事,
我只想說,也許...我該考慮跟婚紗店談談,
價錢算一半就好,把上次拍好的選個幾張出來應景交差吧。

反正這年頭,婚紗多半不是拍給自己看,
都是募款餐會當天那群認識不認識的人在看的。
看完了,也就收起來了,幾乎不會再拿出來吧。
畢竟,這麼大一本要從櫃子上頭搬下來或是床鋪底下拖出來會很累人。

我不信有誰真的會沒事把這些照片當傳家寶一樣翻來翻去閒話家常,
不過看那個厚度,以後吵架拿來砸人應該可以達到嚇阻的效果。

關於拍照這件事,
我只想說,快拍成吧。累了。

只不過今天看到氣象報告,春節氣候不穩定。
嗯,很好,真的應該考慮跟婚紗店好好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