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自從被YAHOO併購以後,
網路上到處流竄著「速度一定會變慢」的耳語,
本來不覺得怎麼樣,
沒想到就在我電腦快掛掉的前幾天,
我開始和我的部落格產生連線上的困難....

滑鼠左點右點總是進不去我的花園,
一開始以為是因為下載韓劇導致速度變慢,
幾天後,韓劇都下載完兩部了我還沒看到我花園裡的植物....
這下真的相信三人最後可以成虎這句話的意思。
原來不是因為電腦中毒也不是因為連線變慢,
知識加告訴我一切都是因為中華電信和無名在鬥法,
變相要求無名花大錢改善連線品質....
問題是,你們之間的戰爭為什麼牽拖到我身上害我不能進我的地盤?

就這樣度過一天又一天和我的部落格無法聚守的日子,
這個無名居然不思改過還公告大家可以投稿「沒有無名的日子怎麼度過」...
神經病!
趕快給你老娘恢復連線速度比較實在啦。
老娘有好多一肚子滿滿的牢騷鳥事要在這裡公佈耶。
梧棲八、踢皮球、、、、一堆情緒事積在肚子裡有多辛苦你知道嗎。

可能我的咒怨太強吧,
今天...哈哈...我居然無比順暢的進入了久違的部落格!!!
熟悉的韓劇主題曲,
熟悉的背景畫面,
阿,舒服舒服。

明天開始,又可以在這裡好好發洩我的心底事囉。

敬請期待。

(對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豬年當隻快樂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