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了倒數的階段,
一切的準備也差不多就緒,
冰箱裡已經塞滿了各種小東西,
我爸每天打開冰箱就是一陣問號:
「這些東西到底要幹麻??」
唉,老人家就是不懂!到時候你就會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啦。

晚上正在飯店為了當天的音樂確認到如火如荼,
手機突然響起,偏偏話筒裡的聲音被現場的音樂給掩蓋,
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到底是誰打來的,
本能的說聲:
「怎樣?」
等我回過神,哇!居然是澳洲的朶拉耶!!

太感人太感人了!一定要好好表揚一下。

謝謝朶拉你的越洋祝福喔,
雖然當天無法看到你現身祝福,
不過你的心意我已經很感動了。

說真的,有太多的人為我勞心勞力,
有人幫我選禮物、有人幫我想流程選音樂,
也有人幫我當義工包裝糖果....
一切都只為了讓我後天能有個美麗回憶。

來個感恩點點名吧:
首先得謝謝我的兩名私人婚禮企劃小夫媽和佳韻,
這兩個人幾個月前每天e-mail來e-mail去的討論流程節目,
還熱心的幫我上網比較各種小東西的價錢,
小夫媽甚至還義務贊助手工包裝,
以後大家如果有需要婚禮各項週邊服務的諮詢,
強烈推薦各位這兩位,絕對是品質好服務佳眼光精準,
尤其小夫媽的殺價功力完全是出神入化如入無人之境....
大家要搶要快預約從速。

再來,幫我找到將近一百首歌曲讓我慢慢篩選的老妹,
以及他那個簡直堪稱現代苦力的男友,
果真幫了老姐不少的忙,辛苦辛苦。
我已經幫你們想好了,
將來你們結婚的時候,我的私人婚禮企劃會全程為你們免費服務,
看你們是要高雅溫馨還是浪漫活潑甚至卡拉伴唱通通搞定。
(作姐姐的一定是很貼心的啦)

還有就是被我強迫抓來當天當義工的弟弟妹妹們,
不管是要幫我攝影拍照還是滿場飛奔打雜的,
姐姐在這裡都先謝謝你們。

喔,對了,
還有免費贈送我成長回憶錄的佩君表妹,
真是太感謝你們的結婚禮物了,
我相信當天大家都會很滿意製作出來的成果的。
可惜你因為新婚無法到場,
在這裡祝你婚姻美滿囉。

先感謝到這邊好了,一一唱名可能會太過冗長。
總之,謝謝大家。

子彈上膛囉,乾八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