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堆人加薪的消息
對我來說  齁  真是晴天霹靂!!

早上室友高興的對我說調薪了
調了5000耶....
馬的 老娘做的要死 一年調不到一張捷運卡
這個豬頭去年才剛調3000
今年又調5000
還每天說現在淡季沒有事情做  每天上MSN很痛苦~
茄~怎麼會差這模多??? @_@

算一算 在這間公司要調個5000 大概要15年吧.......

下午  又聽到一個人升職了
天啊  我開始懷疑自己能力不足 條件太差
到底是自己出了問題  還是公司出了問題???

看來
不趕快做個打算是不行的了

如果短期內沒有什麼好的去留
那是真的應該要來去兼個差  
賺個外快才好了

所以 
有知道任何兼差機會的朋友們
請千萬千萬不要忘記告訴我啊??

記得~ 我就是那可憐窮酸的小孩
需要大家飢餓三十救救我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