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06年 是我艾小粼正式邁向而立之年的特別年!!!
而立之年?? 好聳動的名詞喔
以前年紀小的時候 聽到30歲總是覺得
天啊 有夠老 我不要活到30歲 太久了
再不然就是在腦海裡刻畫好一個藍圖
30歲 應該要有車有房有夫有子有存款有錢也有閒.....

沒想到 就像小時候那個每天中午都會播的天天開心劇尾說的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低頭審視一下自己:
沒有車 沒有房 沒有夫也沒有子
更慘的 沒有半點錢更沒有閒 每天還跟狗一樣忙碌!!!

然後才發現 那些年少的夢想真的只是夢想
30歲 不過就是過完29以後接下去的那個生日
一點也不特別.....
過了30歲這一天 你還是得繼續努力打拼為現實奮鬥沒得喘氣鬆懈
說穿了 地球也不會因為你30歲就轉的快一些

所以啦 慢慢的 在我過了26歲這一年的生日以後
對於每年的這個日子已經慢慢慢慢的沒有感覺
唸書時後的生日總在耶誕假期過後的期末考前
沒有心思也沒有體力去想到這個日子該怎麼慶祝狂歡
不唸書以後的生日往往因為朋友各分東西就這麼過完了一天
頂多就是和身邊的人吃個簡單的晚飯 連生日卡的錢都可以省下
每次看到電視裡的人說要如何如何慶祝自己的生日
總在懷疑他們哪來的精神時間和心思去籌辦這樣的一個活動
然後 才終於恍然大悟....
時代不同了 我已經是那個來不及為生命添加色彩就被後浪推倒在沙灘上的那攤前浪了!!!

今年的而立之年
突然覺得該放自己一天假 就算沒有人有空相陪 也可以一個人好好過這一天
打定主意 睡到自然醒 不用接電話 不用上班 沒有人吵 更好.....
沒想到 嘿嘿 抱定平凡度過這天的想法後
事情往往會超過你原本的預料
然後讓你發現 原來 還是有人真的掛念三百六十五天裡平凡到不行的這一天喲
在我30歲放自己一天假的這一天 我收到了來自好朋友的生日祝福
我的父母妹妹讓我以飽餐一頓的方式祝賀我邁向而立
連我親愛的阿姨都用簡訊捎來要我幸福的賀語
當然 包括我那無法陪伴我過一天的親密伴侶
而我朝夕相處的同事 也用一個大大的蛋糕告訴我happy birthday
在我張開眼迎接30歲生日的第一刻 就被這些滿滿滿的祝福給溫暖 真好!!! ^^''

我的生日願望其實很簡單
親人健康朋友快樂同事幸福
工作越來越好存款越來越多身體沒病沒痛
壞毛病丟丟掉好習慣繼續留
友情長長遠遠親情濃濃密密感情開花結果~

很難的願望嗎? 應該不會的

邁向30歲而立之年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