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公司附近新開的店家,本來就愛吃泰式/越式酸酸辣辣料理的我,
知道中午休息時間可以有這樣一個新選擇,當然是三不五時就給他報到一下~~



店裡一大片牆面一看就知是典型的越南水上人家生活縮影



店面不大,但好像從開幕開始每天都是座無虛席,
東西好吃,真的不用怕沒有客人上門啊。



經濟實惠的價格,出餐也算快速,
雖然人總是很多,常常得幾個人肩並肩捱在一起吃,
更多的是要在門口等候位子才能吃一碗麵,
但~~~ 能在中午用餐時間吃到我心愛的酸辣料理,等下去也是值得。
(是說我上輩子是東南亞人吧我想~~~ )




以前我們常在下班後跑到捷運市府站附近永吉路巷內的【武越豐】打牙祭,
一樣日日高朋滿座,。。。。兩家店比一比嗎??
嗯。。。賣的東西差不多,也都一樣好吃,
但我個人覺得,武越豐的口味上比較偏台式,較甜,
越來香的卡道地咧。



寶琳最愛---乾拌海鮮米粉



不管到哪一家吃,寶琳永遠點這味-乾拌海鮮米粉。
看圖就知道,料多味美啊啊啊。



越式炸春捲



我本來不愛炸春捲這種東西,寶琳也只准點生春捲,
因為武越豐的炸春捲吃起來肥肉過多,

但上次我點了一回越來香的炸春捲之後....
吼,整個愛上酥酥脆脆的口感!!!!!!!!!!!!!!!!!!!!!!!!
炸春捲裡頭包了細細碎碎的米粉(應該是吧...)
加上其他的餡料,
咬下去口感很足啊。


越式燙青菜



跟武越豐燙青菜一樣,不是單單過水滾燙這樣而已,
感覺有先過油,菜葉是整盤油亮油亮的。
多吃青菜健康咩。



這是前幾天又去報到寶琳點的,一樣是乾拌海鮮米粉



看到那個澎澎鼓鼓的蛤仔嗎?????  是不是很想給他咬下去~~~



這是我點的蟹肉茄汁河粉




那個一大塊橘色的是排骨,我整塊丟給寶琳,懶的啃,哈哈。



真要比較兩家店,那我覺得在這道【蟹肉茄汁河粉】上倒是可以分辨出比較大的不同,
越來香的蟹肉茄汁米粉沒啥蟹肉味兒,蕃茄酸味也較淡,
武越豐的蟹肉和蕃茄味兒就真的濃很多。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個啦------------酸辣海鮮河粉!!!!!!!!!!!!!!!!!


這張是用手機照的,感覺不太出來驚艷的樣子,哈哈。
我愛越來香的酸辣海鮮,沒有武越豐那麼甜,酸辣度剛好適合我,用料也實在,勝!!!!



小小店面,滿滿人潮~~~







越來香越式美食館~

每天中午都到吳興街各攤覓食,從沒想過要記這家店地址,只知道這樣形容
:
基隆路吳興街交叉口富邦銀行。轉進吳興街巷內。老宋牛肉麵旁巷子玉山小館斜對面。
外送專線:02-27327545 (想要正確住址的可以打電話問問老闆,老闆人很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