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家裡溫暖的床上正睡的香甜
突然手機鈴聲大作.....

一看號碼 想說死大丁沒事吵我睡幹嘛
難得我身體不適想好好休息 >_<

結果 話筒那端竟然傳來小鄭的聲音!!
哇勒 小鄭是我以前的老闆~

馬上睡意全無
前任老闆打來絕對不會是問候而已
上次打來是要我給他維他命吃吃
那件事我到現在都還沒記在心理
這次不知道又是什麼事??

阿哈 果然
傳媒的力量實在無遠弗屆
小鄭被電視新聞報導克流感缺貨的消息給驚嚇
覺得要是自己沒有屯個五十顆一百粒的
會撐不過新聞說的天花亂墜危言聳聽的流感爆發大疫情...

天曉得我不過是小小信用部
哪來這能耐去幫他搞個五十顆一百粒的
要知道 上回SARS爆發
本公司連個口罩都要不到
虧自己還是專門在出貨的公司勒 齁

何況這次疫情好像來勢洶洶
所有的貨早被眼明手快的人搶光光
克流感嚴重大缺貨的答案從我口中一說出來
想也知道~小鄭哪能接受
只交代我 無論如何等貨到要幫他屯個幾盒!!

唉呀 這...這....我哪有辦法啊

克流感~我看我已經先被流感給克了....

拜託喔 沒事大家就先別自己嚇自己了吧
新聞媒體也別再胡搞瞎搞了
搞的全部人膽顫心驚人心惶惶
真怕到時候真正需要的人反而要不到半顆解藥!!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_@

真是救命~

小鄭的要求 看來有得我傷腦筋了
這就像要幫他找個莉莉來搭配一樣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