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也就是2005年10月12日
我 度過今年最累的一天!!!

凌晨四點四十  鬧鐘無情的作響
為了趕上六點半登機  睡眼惺忪的爬起來
窗外一片黑鴨鴨  史上無敵早起的一天

昏昏沉沉的刷牙洗臉烤了一片厚片土司
灌了一杯賀寶芙
打電話給婦協
五點四十分  下樓直奔松山機場

六點二十五分  我坐在候機室裡百般無聊
我的同事還在昏睡
但是機場卻是人聲鼎沸....

這怪異的景象讓我以為我現在身處在早上十點半繁華的大台北街頭
可是...現在還不到六點半啊....

為了趕上早上九點半在台南縣柳營鄉的庭
我八點四十就已經在法院外面等著勤勞的公務員上班 @_@

那是一個超級無敵霹靂荒涼的地方
除了田跟草  還是草跟田  
而且保證是讓你連台計程車都叫不到的地方

還好  司機願意留下來等我
阿沙力的表示等我的時間不跳表
哈 好人還是有好報的  ^^''

當我辦完所有的事準備回台北
時間是早上九點五十五分
天啊  公司的人應該才終於吃完早餐倒完開水
餵完魚缸裡的魚 正要開始準備認真上班吧

我~
拖著隨時都會閉上的眼睛
在水上機場等著一個半小時後起飛的飛機
灌了一杯熱咖啡 
還是阻擋不了陣陣朝我襲來的睡意
唉  人老了真的體力有差
以前玩通宵都沒這麼累~

回到公司不過十二點四十
感覺卻像過了一世紀.....

這 就是我史上無敵超級爆累的一天

問我還有下次嗎?
我告訴你
誰要再讓我天黑起床  透早出門
我...我...我就...殺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