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100年的那一夜大家安排了什麼活動呢??





很多人對於我把小孩交接給寶琳ㄤ一天一夜的行為感到過太爽,
但我知道他們更想要的是如何能加入這免費托嬰的行列。。。


容我報告一下張小胖跨年當天從早到晚的活動,
看完之後如果覺得   貴府子弟足堪比照操練的話,
那再打兩棲蛙人訓練中心報名專線不遲。


******************************************************************************************************


2010.12.31最後一天早上8:10
張小胖已經跟著我來到辦公室等著交接給寶琳ㄤ,小卓叔叔。



啪踢訓裡面並沒有什麼好打發小孩的東西,
但張小胖非等閒之輩,一進趴踢訓就指著隔壁小貝桌上的小丸子整套公仔說要玩,
小貝~~~  沒辦法囉,辛苦一下你的寶貝公仔...



玩的有模有樣的



然後又小手一指,點名要另一樣東西陪玩。。。



那個全身黑漆媽烏的kitty!!!



這可是我某天早上上班經過麥當勞買的,倫敦耶~~~
雖然被很多人說活像非洲來的黑妞無嘴貓。。。。



接著臨幸的是小丸子大公仔




兩歲小娃的生活就是這樣無憂無慮啦!~~ 這才叫過太爽好嗎!!




接著,小卓叔叔到了,交接任務順利完成


據稱他們偽父子先到大潤發賣場巡了兩小時,
因為小卓叔叔說大賣場地板普遍說來還算乾淨,
張小胖如果耍賴不想走路,想在地上擦地板,衣服比較不會這麼快髒。。。


小卓叔叔是不是好貼心來著~~~~~


嚕完大賣場的地板,偽父子就打道回府,小卓叔叔下廚煮了麵餵食張小胖,
又據稱...張小胖是自己吃完的,完全不假他人餵食之手。
(看到這裡,再度印證小孩會欺負爸媽不是假話,真的要易子而教易子而教啊!!!)


吃完麵,小卓叔叔當然不可能就讓張小胖睡午覺,偽父子出門溜滑梯去,
再據稱張小胖幾乎把滑梯翻過來,還專挑高難度的兩層樓滑梯挑戰,
這一溜溜了大半天,溜到小喬放學了還不肯停。
重點是去接小喬放學時不肯坐摩托車,堅持要走路過去....
(媽啊,走路??  我真不敢相信這是張小胖???)


接到幼稚園下課的小喬後,真父女偽父子三人又繼續去溜滑梯....
對!!  又是溜滑梯!!!
我看這跨年一天就把過去一年的滑梯份量給一次用足了吧。



真父女偽父子三人盡情努力溜遍大板橋區滑梯的同時,
在公司裡的我也不是沒事幹,
忙著看樓下大廳的跨年活動~~~~  


*****************************************************************************************


想來有咪咪逼唉,四年前進公司一片榮景,
每年尾牙都是砸上百萬租下豪華會議中心辦跨年晚會,還有大摸彩和晚宴,
兩年後金融海嘯,全公司縮衣結食啥晚會都妹有了。
晚點進公司的同事甚至從沒參加過跨年晚會或是晚宴,可惜了可惜~~~


******************************************************************************************


今年稍微好轉一些,在大廳舉辦了有點小小規模的跨年秀,
由大老闆領銜扮兔子揭開序幕



來段小影片唄



這段感覺是找外面的練家子來的吧!~
 




明年是我的本命年,滿街都是兔子吉祥物啊!!!!



本命年的意思就是:犯太歲!!

大概是還沒去安太歲,所以一個獎項都沒抽中,曣氣啦。


因為太過傷心,所以四點下班後看不到一個小時的秀我就轉身離去,
準備等賴老瑞下班後殺到永和大寶家去粗火鍋跨年。


**********************************************************************************************************

我知道到這裡又有人要跳出來說我是為了貪圖自己享受才把小孩送走。。。
錯!!!
錯!!!
錯!!!


是小卓叔叔先舉手後,我確認雙方意思表示一致,小卓叔叔也沒有出於急迫輕率無經驗,
完全是勇者無懼大無謂的自願,
之後我才大聲嚷嚷大家可以來找我跨年了,這時大寶的邀約才出現....


這樣大家有理解我不是不負責任的媽媽了吼~~~ 

(是說又沒有人關心我負不負責任,大家只關心小卓叔叔啥時要再招生兩棲蛙人特訓班)


************************************************************************************************************


我們在大寶家的房間,對,就是房間,直接看著101的百年跨年煙火秀!!
大概是老天爺覺得父母不能過的這麼舒爽,賞了我們一個東北風,
東北風的意思就是煙火發射後的煙全部吹向西南方  (大家大氣科學應該都有唸過厚~~)


西南方很巧的,就是我們在的永和這一區。。。。
所以我們在煙幕瀰漫中還是很刻苦很興奮很開心的看完了跨年煙火大秀!!!!


然後~~~~~~~
老天爺又賞了我們這對父母一個大禮,
讓我們在回程的路上,明明是要走高速公路卻鬼打強轉進了敵營信義區,
在後山埤塞車塞了兩個小時動彈不得,

一路塞到元旦凌晨3:00才回到溫暖的家。


這樣大家心理有比較平衡一點了嗎????



這一廂爸媽忍著想睡到要爆炸的睡意塞著速度比烏龜還要慢的車陣,
那一廂張小胖已經睡到兮哩呼嚕不省人事



你看看睡的有多爽!



多滿足!!



管他昨天怎樣特訓,隔天早上起來又是一尾活龍!!



有沒有~~ 是不是~~~




大家願意讓自家公主王子也接受這樣魔鬼訓練的,考慮清楚後再舉手吧。


================================

 p.s.順便回顧一下我即將離開的趴踢訓


此情此景只待成追憶



雖然這個舒服的位子只坐了一年,但畢竟人也是會有感情的~~
去哪裡找這麼寬敞可以讓我亂放亂塞的趴踢訓啊





話說這兩天在清東西,哇靠~~~ 我四年來的東西也未免爆多了一點,
多到我感覺需要買一間房子來暫放這些陪我四個年頭的傢伙。




掰掰啦,我不會忘記你滴~ 
(這照片的裝置藝術新聞有報,絕對沒有其他意思...)
(我很怕被點名啊,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





100年,我來啦!!!





p.p.s.  喔對~  
忘記說一件好笑的事。


話說小卓叔叔因為太常接管張小胖,
長到連自己媽媽家都讓張小胖去白吃白喝了幾次,
元旦中午一家人又去阿嬤家了,
阿嬤很熱情的夾菜夾肉給張小胖吃,
張小胖也很上道的自己一口一口吃光光。(跟在家裡一點都不一樣....)


然後,阿嬤把小卓叔叔叫過去,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
那個...這不甘那係狼ㄟ孤子,馬戲狼ㄟ孤孫,你賣憨憨,哪有安那,溫賠不起喔~~
.
.
.
.
.
.
.

噗哇哈哈哈!!!!


阿嬤你想說這句想很久了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