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





芯園有提供婚紗拍照的場地出借服務,也有準備一些小禮服小皇冠讓住客過癮,
存有公主夢的小妞們當然不會放過可以盡情當公主的機會。。。。




這隻小妞內心的公主戲相當搶眼




新娘頭紗也不能忘記體驗一下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人家戴頭紗,我卻是戴這種滑稽的兔寶寶耳朵????




不用嘟嘴咩,
你看這哥哥選了欄杆上的位子,當泰山當的還不是很過癮~




整晚,這隻猴子泰山就一直杵在那欄杆上。。。。



第二位公主換裝燈場!!





兩位小妞忙著換裝登場,退場換裝,再登場~~ 很忙!!








然後還要應景的擺出搞笑表情...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天下動物那麼多,偏偏我是兔耳朵!!! 說!!




別生氣,公主姊姊們戴蝴蝶結來陪你了




沒想到這小妞要裝氣質公主也不是不行耶,對吧~




前面那個小妞有想要大展事業線的跡象。。。。



你看~ 連側身彎指聳肩的姿勢都出來了。。。




不過~~ 最經典的應該是底下這幾張....


燈愣!!




有沒有~~ 經不經典??




底下這張應該叫做: 猴子泰山與落難公主兄妹情深!!



張小胖o.s.:
仔細想想,我也許適合走喜劇路線...
你看我肥肥的肚子和充滿喜感身體就知...


來吧!!再給我四套耳朵~~~



還是戴蝴蝶結比較速洗....



現在知道公主不是人人能當了吧,還是諧星比較蘇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