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星期玩耍的結果
代價就是現在開始要趕工了

月初去花蓮
上星期又去南庄新社
可能連老闆都看不下去了
在我昨天復工的第一天下午
要我把拖了超久的月報給趕出來.....

ㄚㄚㄚ   晴天霹靂
沒有進度要寫啥勒???

偏偏晚上又和同事約了吃晚飯
這下好了
難得同事早早就下班
我卻在和數字奮戰中一分一秒的看時間流逝
換我讓他等了快一個小時....@_@

今天更慘
我的第二季write off還沒做完
只好留下來默默含淚奮戰....

進這個公司以來
最討厭的就是有一大堆月報季報年報要做
對我這個看到數字就討厭的人來說
根本就是上天對我的一種懲罰
每次抓數字抓到很想哭....

什麼時候
我才能擺脫做這麼多ㄚ裡不達報的宿命??
什麼時候
我才能桌面上保持清爽
而不是被一大堆的卷宗給佔滿??
好不容易消化了一堆 恢復了桌面整潔
不過幾天光景  又被另一堆新交上來的卷宗給活活佔據....

苦命如我
是要怨嘆自己工作量太大
還是該檢討自己工作效率太差???

又或者
應該慶幸自己在這樣一個世道
可以有這麼多事可以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