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學指考的日子 我們一大早就醒了
不是因為要考試
而是因為....太....太....熱...啦!!!
整間屋子跟烤爐一樣  不起床是要幹麻???

待在房中踱過來踱過去
想我每年夏天在公司也是在極度悶熱中度過啊
(全公司就屬我的位子沒有人想要靠近!!!)
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麼想念家裡的那台冷氣.....

指考的第一天 早上在Jacky家吹冷氣逗小狗中度過
連在地人都不想出門了 何況我們這兩個沒有交通工具的斷腿狗...>_<

下午  起身前往瑞穗牧場
從地圖上看來  瑞穗牧場不過是在花蓮下方
感覺上不會很遠
沒想到....
這一開開了一個多小時還沒到  哇哩勒
開的我在車上一路昏睡
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一路上在Jacky解說下 看到了海岸山脈上大名鼎鼎的海洋公園和遠來飯店
嗯...套句當地人的說法
從不知道海岸山脈對花蓮有什麼貢獻
直到海洋公園和遠來飯店蓋好後
才發現  哇嗚  原來海岸山脈的view這麼好~~

財團就是財團  錢砸下去 沙漠也可以變成黃金!!!

踏進瑞穗牧場  老實說  有點小小失望
畢竟  去過初鹿的人
真的不會相信這樣一個小小的地方叫做牧場!!!

重點是  牧場耶  怎麼養了一堆鴕鳥
是怎樣  要開闢財源也不是這樣搞ㄇ
看起來鴕鳥真的比牛還像主角
在遊客面前趾高氣昂的走過來走過去
心情好 就叼你手上的食物吃吃  賞你一個好臉色
心情不好  就在你面前大喇喇的大小便
哇勒  就聽到一陣嘩啦啦啦的巨大聲響
簡直像瀑布一樣
真是的  上廁所也不秀氣一點  齁
起碼蹲下來ㄇ  真是沒禮貌的傢伙
我還在喝牛奶吃鮮奶冰淇淋呢  
你居然就在我的食物面前大便  哇勒….

更離譜的是
天啊  大出來的便馬上被同伴吃進肚子裡去
我懷疑我看錯了  揉揉眼睛 
沒錯啊  真的是吃進肚子裡了說
一顆也沒剩…..
喔~
然後人再吃鴕鳥肉~~~天啊  @_@

離開瑞穗牧場
Jacky說要帶我們去感受一下當遠來飯店豪華房客的感覺
走進遠來….嗯 有錢人真好!!!
在Lobby走來走去 拿著相機這裡照那裡照
五星級豪華飯店就是不一樣~~
連沙發坐起來都感覺柔軟舒適許多…..

突然想到 前年員工旅遊沒事幹嘛放棄參加遠來團啊 真是~

既然來到遠來  說什麼也要在遠來旁邊的海洋公園照一張相
買不起門票進去玩耍  好歹證明自己來過海洋公園
不過看來看去  那個摩天輪跟美麗華的也沒啥不同啊 @_@

晚上決定到花蓮市一家超超超有名的液香扁食吃餛飩
看到門口排的長到不行的隊伍  
天啊 花蓮的扁食有名成這樣啊
我們拿到的是237號的號碼牌
而當我們找到位子坐下來 號碼不過叫到208號 哇靠
最好是給我很好吃啦  不然……..

嗯…不過憑良心說
這扁食還真是好吃到不行
難怪人龍排成這樣!!!

來到花蓮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花蓮夜市囉
趁著逛街  趕快把同事交代的名產買一買
什麼豐興餅舖 唱片餅…..
通通一口氣買齊
唉 這年頭 出去玩不買個東西堵住同事的嘴還真是不行….

提著滿滿的名產 結束一天疲憊的行程
滿不情願的回到那像烤爐一般的”民宿”

這天晚上 沒有半點風
躺在熱呼呼的床上
一直用唸力告訴自己  很涼 很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