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上班時間喔
但是因為腦子一片混屯 超想睡的
決定讓手動一動 才好繼續接下來的工作

不知怎的
這兩天明明早早入睡 
卻還是怎麼睡都不覺得飽!!

我強烈懷疑自己得了嗜睡症
每天就只想睡睡睡.......>_<

會不會哪一天
自己睡到不知道醒來 
就這樣睡過去了  

不過啊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像我們這種角色  
老天爺根本就覺得我的修行還不夠
沒再折磨我個二十年三十年的
我想 它是捨不得放我走的  

再說
朋友都說了
只要有得玩  有得吃
再累  我都會眼睛為之一亮
精神馬上振奮起來...^_^

哈哈
也對  有玩有吃
誰還捨得睡啊

畢竟
以後老的時候
想多醒一會都力不從心囉
不趁現在自由意志還在的時候多醒一點
那怎麼成....

好吧
我得到結論了

那就是~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休假不夠~

待會就去跟老闆請假去

理由是:
因為深怕以後醒著的時間不多
所以決定現在不要讓自己睡著
請准許員工放假一天.....

你覺得~
我老闆會同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