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睽違了一個月,我終於又有機會可以上來這兒喘口氣!!



問我新工作忙不忙?
忙!



累不累?
有點兒!
 

多忙?加班到很晚嗎?

倒也還好,加班天數屈指可數。(反正也沒啥加班費可報...)



多累?累到任由這兒荒煙漫草嗎?
也不算非常非常累,就回到家一個懶字(你懂的唄)
轉車搭車的回到家也八點了,扒完飯洗個澡就又到了小鬼準備上床的時間,
這年紀的小魔王少說來點睡前故事什麼的,要是他精神好,還會給你盧小小一陣,
等終於把小鬼撲倒哄睡,自己的瞌睡蟲也早已上身呼呼大睡去~~



這一個月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週而復始始而復週。


對新工作到現在算是慢慢適應了些,瑣碎的蒜皮小事很多,後面那個喬絲註解下的很好:
老闆願意用這麼多錢請我們來當小妹,何樂不為!

哈哈~~  這種正面思考的態度就對了!!! 

 

撇開工作不談,話說兔年一開始我就吃到接二連三的彌月油飯。

傳統的太子當然不用說,還吃到三寶飯娘送來的吉讚油飯和元樂年輪蛋糕,

喔吼吼吼,這一定要提一下~~

前一天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寫說當年用了元樂當彌月禮搏得一片好評的滿堂彩,心裡才在想說不知道哪天可以收到人家送元樂來給我這土包子開開眼界看是好成什麼樣兒

沒想到隔天就真的收到了一盒一毛毛一樣樣的年輪蛋糕!!

 

嗯,雖說今年我犯太歲,但有搶點太歲燈還是有差,神明有比較快聽到我的心聲。


 

元樂的彌月年輪蛋糕真的不錯吃耶,手工餅乾也很好吃,尤其是包裝的盒子感覺起來質感挺好,但我相信價格鐵定不是很親民,在這兒謝謝三寶飯一家人先~~


 

接下來,我應該還可以吃到兩盒彌月油飯和蛋糕,不知道會不會又有啥新鮮貨,好期待喲嘿嘿嘿。 

 

喔對~~ 既然都上來話聲了,那些暗地裡一直在嚷著要我辦啥春酒大會的媽媽們,你們自己起一個然後通知我時間地點可能比較快些

照我現在這種情況,要是還再指望我,不要說春酒大會,連冬酒大會都不一定辦得出來

 

醬講有夠明白了吼!快揪人揪團讓我撿現成吧!!

照例,單身赴會,這樣才能暢所欲言,等你們通知嘿。


 

囉唆到這兒,然後驚覺太久沒話聲,居然腦子也鈍了,竟然已經不知道還可以寫些什麼鬼好可怕~~~

 

先祝大家228連假愉快,看看我連假結束能不能找回從前的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