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今年開春第一枚紅色炸彈
炸我的是大寶
在這裡祝大寶夫婦幸福快樂~

從去年年底開始
我就不停的被炸彈對焦瞄準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被流彈射中
雖然我不斷懷疑這輩子真的會有機會把他們通通炸回來
不過我還是每一次被炸
每一次都帶著滿滿的祝福心甘情願的去交錢......

明天  是大寶結婚的宴客大喜之日
聽說喜筵一桌花了他爹二萬四大洋
大寶事前已經警告我不能讓他賠錢
他保證喜來登不會讓我有白花錢的感覺

接到喜帖的霎那
腦袋裡浮現出太多學生時代的回憶
大寶跟我們  就像是姐妹淘般
因為大寶  我認識我的男人
因為大寶  我在我的男人出國唸書的時候還有一個人可以不小心的使喚一下
所以 這枚炸彈就算沒有炸到我
我還是會出現在他的婚禮上
給他屬於朋友的滿滿祝福

我們對外都說大寶是大學同學
但其實從沒同過班  也沒一起上過課
跟我們同班的  是他當時的女朋友
結果到最後 我們跟同學的男朋友成了好友
然後當時的同學現在已經不見蹤影
人生就是這樣沒有邏輯
然後  大寶跟我們說他要結婚了

大寶
雖然我們都愛稱呼你大寶哥
但在我的心理  叫你大寶妹比較親密一些
很開心看到你找到了心愛的另一半
想到以前你為了逝去的愛情痛苦流淚的那一幕
再對照你現在幸福洋溢笑開懷的這一刻
真的真的替你開心高興

記得嗎? 我們都把你當作姐妹淘般的閨中密友看待
熟悉到曾經連你的身邊人都微微吃醋的地步
哈 那真是有趣純真的歲月
想到我曾經因為加班太累哀求你載我去撘車
而我們的大寶妹也真的兩肋插刀的豪氣答應....
那段不算短的路途
聽你說著心裡不如意的沮喪心事
算是距離現在最近的一次親密談話了吧

然後  你找到了屬於你的快樂春天
然後  我們和我們的大寶妹也各自為著各自的前途而奔忙
偶爾的聚首  多半是淺淺聊著近況

現在  你居然要比我們早一步踏上人生另一個旅程
除了佩服你的勇氣  也羨慕你的際遇
有了學業  成了事業  也抱了美嬌娘

彷彿  那一夜你對自己前途茫然迷惑的記憶
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 甚至不復存在的回憶了

明天  你就要牽起新娘子的手
許諾她一生一世
因為你的這場婚禮
我們這群人會再度聚首給你祝福

記得喔
雖然我和你的美嬌娘不熟悉
但是要偷偷交代她喔
手上的捧花要丟準一點
要直直的丟到我們這一桌來
這樣 你才有機會參與我們的人生喜筵
才有機會回給我們相同的祝福啊   ^^''

明天就要去給你祝福囉  大寶

恭喜了~

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