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本來以為我的離去只是一個靜悄悄的事件,
沒想到最後竟然有這麼多人給我臨別前的祝福,真好。

歡送的地點原本是決定延吉街水中鮮每盤一百元的熱炒海產店,
畢竟一大群台客人吱吱喳喳絕對吵的要命,
太高級的店不適合我們這班人,
沒想到後來被MOMO暗示這樣太沒誠意,
我隔壁的大媽馬上上網找了一家超有誠意的人氣名店:
「花漵餐廳」…
一家位於安和路上,由音樂家開設的創新台菜養生食材館。
說實在的,餐廳的地點、外觀真的不太起眼,很容易就會讓人走過頭找不到,
推開門走進去,店裡面一層樓也不大,就很類似一般吃台菜的小館子,
四四方方的桌子擺了幾張,穿插幾桌帶著小孩滿場飛的家庭。

本來想說音樂家開的店喔,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等我們一走進餐廳地下室,馬上就感覺到濃濃的LUNGE BAR味道,
一股藝術家氛圍瀰漫在整個地下室,
地下室的地區全部用柔軟的沙發圍出一區一區,
每一區都用兩座大大的長沙發和一張大桌子隔成單獨的包廂式獨立空間,
四周還用金色質感的紗帳垂吊環繞,增加用餐客人的隱密性,
再往裡走還擺了一台大鋼琴,
這台大鋼琴馬上洩露出經營者想在店裡設立不同區域的巧妙心思,
一樓提供給一般家庭式聚會用餐,地下室則留給年輕時髦的用餐者…

坐在舒適柔軟的沙發裡,看著這用簡單的佈置營造出的優雅空間,
聽著空氣中流竄的輕柔音樂,
心裡一股:「啊~有夠享受的..」念頭油然而生,
快樂的週五夜晚就是要像這樣嘛。

參加這個歡送會的好朋友很多,
平常難得聚在一起的大夥,
那天為了我,通通拋下公事私事,
連從未現身的黃律師都出席了,
這份情真讓我好生感動。

來這裡之前,其實很怕看到大家把這個歡送會搞成離情依依的感性大會,
還好大家似乎都了解我不擅於這種場面的個性,
開開心心的聊天吃飯說南道北,
這就對了!
我說過,離別不會是結束,離別絕對只會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想想在座的大家,
為了我每個月對不出來margin而義不容辭幫我,
每週督促我上場打球練身體的羽球社長,
在我嚴重落枕的時刻還不忘模仿我歪脖子模樣的Nick,
每次氣急敗壞對不出帳衝過去拜託幫我對帳的Birdy,
下台中總是讓我白吃白喝的蓉萱,
總是幫我買這個買那個還帶早餐的隔壁大媽,
從以前當同事培養出革命情感到現在成為羽球社非本公司社員的朵拉,
還有專門收我們屁股爛攤子的愛咪王,
總是接到我緊急求救電話的黃律師,
兩個出來乍到個性溫柔的新人小朋友,
這麼多人的祝福和歡送,
真的讓我洋溢滿滿的溫暖。

那天晚上的聚會,我吃的開心也聊的高興,
有這麼多好朋友陪在我身邊,人生真的美好!
我也祝福身邊的你們,
未來的日子幸福美滿!!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