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紅的發紫的綠光森林
我和我的家人在行憲紀念日這天終於一探究竟…




綠光森林位在桃園縣復興鄉的山上
讓我感覺坐車坐到快要抓狂的一個偏遠山區
不知道爹娘是哪根筋不對
居然願意選擇在聖誕節這天上來這裡朝聖 @_@



也許是因為偶像劇的加持
電視媒體和網路的無遠佛屆
讓這四個字就跟金山洋豆子咖啡一樣
成了假日休閒去處的新寵兒
不過因為我對這部偶像劇完全沒有研究
除了之前不小心迷上王子青蛙以外
對於現在十八歲層級的連續劇是看不懂也看不下去
所以 綠光森林對我來說不過就是一棟新穎的建築
一個網站文宣寫的讓你很想馬上來一親芳澤的地方



等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這個地方
我只有感受到森林在徹底嘲笑我們
因為山上的人遠遠比山下的人來的多的太多太多!!!

千萬千萬~不要再選假日來朝聖了 太可怕太可怕…

說實話
我肯定綠光森林主人的一片用心
不過我想他一定沒料到經過宣傳以後
這座山頭吸引來的人遠遠超過預期中的負荷
太多的慕名者前來
造成所有硬體設備的供需不足
實在大大減損了主人原本想營造的休閒度假心情
雖然 服務人員對於這樣的窘況不停鞠躬道歉要遊客諒解
但這第一印象沒打好 想要吸引我們再度回籠可能是難上加難…



除了硬體設備不足外
山林原本的景色倒是值得我們駐足欣賞
尤其是那一大片翁鬱的竹林
靜靜的在哪裡等我們驚嘆
主人用心栽植的花花草草
想必在栽種的當時也是花了一番心血
開滿整個步道的花朵和大片的自然景色
或許是朝聖這天讓我可以忘卻擁擠人潮的唯一安慰




綠光森林挺特別的地方
就是仿造南投清境農場闢了一個綿羊區
雖然沒有剪毛秀
但羊兒在開放式的草原上悠閒漫步吃草
大人小孩圍著綿羊打轉奔跑照相
光是這片草原
應該足夠全家親子活動耗上大半天吧




整體說來
綠光森林一切都還在起步
所以太多設施人力需要補強
不過
城市裡的人至少在無聊的休閒假日
可以多一個選擇親近大自然


如果要我想一個再來一次的理由
唯一想到的
大概就是選一個非假日
帶一些野餐食物和一本好書
坐在綿羊區上頭的紫色長椅上
或著乾脆躺在草原上
就這樣靜靜的 悠閒的度過一個寧靜的午後…

這~就是我想要的朝聖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