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應該幫我們家寶妹開一個專欄
然後好好的把寶妹的豐功偉業讓世人稱頌!!

寶妹在結束電熱棒烏龍鬧劇以後
我們一家在清境平安無事快樂逍遙的度過兩天一夜
然後去蛇窯拉完胚 奔馳在高速公路上準備返回溫暖的家

一切看起來是如此圓滿的旅行!!

然後…

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見晴的小姐打來的
再度展開一段對話:

見晴:呃…陳小姐嗎?
我:是啊 我是
見晴:不好意思 請問你是昨天住宿在3202號房的客人嗎?
我:是啊
見晴:嗯 請問您有沒有從房間帶走什麼?

…………帶走什麼??……

除了免費提供的沐浴用品被老媽收進包包外
哪有什麼可以帶的

我:沒有啊!是怎麼了嗎?
見晴:我們發現房間裡有一些東西不見了…

哇哩勒~這句話翻譯起來是說我偷東西是嗎??

我:東西不見了??…什麼東西?
見晴:就是一些ㄅㄟˋ品之類的

被品??羽毛被喔??
靠 會不會太龐大了?你要叫我帶我還不知要放哪裡才能帶回台北勒…

我:被品?你說床上的被子嗎?怎麼可能…
見晴:床上的被子?…喔 不是 是一些『備品』!!
就是房間裡的拖盤茶杯還有電視遙控器之類的東西

遙.控.器??? 我不搬電視我搬遙控器幹嘛?? 給小狗當玩具嗎??

我:我沒有拿啊?遙控器我要幹嘛…
見晴:呃 是啊是啊 所以我們想確定一下
所以你確定你沒有拿囉

廢話!!

見晴:那這樣的話 我們可能就要報警處理了

哇哩勒~ 你這個意思是說我說謊嗎 要報警處理??

見晴:喔 因為不是第一次發生 所以我們有必要好好調查

靠! 我真是他媽的好運! 現在當場從房客變嫌疑犯
然後罪名是「偷竊房內的遙控器 茶杯 和拖盤」???

我:小姐 你們有沒有先去調查一下到底怎麼回事
見晴:陳小姐不要誤會 我們只是先跟您確定 當然相信您沒有拿啦
但是因為常常有東西不見 我們必須遏止這種歪風

………可是你的口氣擺明我偷了你的東西嘛……

我:那除了這些到底還有什麼東西不見?
見晴:就是浴室放盥洗用品的小竹籃

(是的!就是那種十元商店可以買到的竹籃 牛排店放刀叉用的那種!!)

真是見鬼了~
有本事住一間房三千八的見晴
然後偷一個十元的竹籃回家爽嗎??

我:麻煩你們去查查看 我是真的沒有拿東西啦
見晴:好 有消息我們會再跟陳小姐聯絡…

就這樣 莫名奇妙接到一通懷疑我拿東西的電話
然後拿的東西還是那種沒有價值拿來不知道回家要幹嘛的五四三……

我越想越不對 越想越氣
你明明知道這不是第一次發生
你不去查你們山莊出了什麼問題
你打給客人告訴他你懷疑他偷拿你們山莊的十元商品???

這是什麼世界??

我拿你搖控器要幹嘛? 我自己家裡有電視而且跟你不同廠牌...
我拿你茶杯要幹嘛? 我的茶杯多到想送人不差你這一個...
我拿你拖盤要幹嘛? 我還沒要結婚 就算有我的喜糖也不愁沒盤子裝...
還有還有 我拿你那竹籃要幹嘛? 我沒有煮飯不用放刀叉...

看到這裡 我知道你要問
這篇關寶妹屁事??

是啊 本來是不關寶妹的事
但是 就在我左思右想越想越氣正準備打回見晴罵人的時候

我一轉頭 我看到我腳邊有一袋寶妹的袋子
然後 那個袋子裡有一個很像很像竹籃的東西……

我:靠 你那是什麼東西?從哪裡拿來的?
寶妹:(被我嚴厲的口氣嚇了一大跳)見晴啊...

晴天霹靂!(我感覺我被雷打中…)

我:要死了喔 你拿人家東西幹嘛?
寶妹:裝東西啊 我看還挺好用的 就收進包包……

好! 很好! 非常好! 好到不能再好!!!

你們說
如果你家也有一個這樣的寶妹
你現在是開心?興奮?無奈?還是…感謝老天給你這樣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告訴你 我當時的心情是:
我想把寶妹從車裡踹到高速公路上去

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 真的是會被氣死……

這下我本來是要義正嚴詞的去跟見晴討公道
現在只感覺到氣勢完全軟掉……

救命啊~

寶妹啊寶妹

你姐姐我這輩子應該不用想再踏上清境了吧…

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