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於APP點心店的生意,加上還有甄嬛攪局,晚上完全沒慾望打開電腦。。。。)
(好吧,好歹清理一下我的後花園,蜘蛛絲該掃掃惹~~)

2012.12.29 跨年連假第一天,拎著張小胖款著行李要回老媽家度假兩天,
祖孫三人先來到貓空樟樹步道曬太陽。
今年冬天的天氣相當詭譎多變,前一天陰沉沉,今天烈日,隔一天又大寒流。
上到貓空看到這萬里晴空,連日不停下雨的陰鬱完全的一掃而空啊!!!!




常上來貓空吃飯喝茶,這樟樹步道卻沒有實際好好走過,沒想到規劃的挺不錯的。




步道兩旁有一些造景,讓小孩兒跑跑跳跳,旺盛精力有得發洩,心情大好。



這湖看介紹牌是寫說如果在天晴的傍晚,夕陽照射下來會有七彩倒影,
湖名我倒是忘記了。





這小孩呢,現在是越來越難要他照一張相,四歲之後的照片也越來越少。。。。><




好好的路不走,硬是要這樣攀著木頭欄杆行




就是這樣,調皮的一杆一杆往前移動。



然後。。。下來的時候自己不小心,臉頰撞了一下那實木,
馬上痛的哇哇大哭!!!!




看起來只是輕輕點了木頭一下,幾分鐘才發現這力道不輕,
右邊臉頰馬上黑青了一大片~~~~



樂極生悲,就是這個意思。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




臉頰上一個大黑輪,痛的這小子一路苦著臉。
但知道是自己害的,不敢吭氣~~  哈哈




正午時分,這步道走起來很是舒服~~




據說這是個可轉動的穀倉涼亭,但我試了半天,連個動靜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轉啊????




四歲的娃兒對什麼都新奇,膽子大了,看到新鮮玩意都想玩上一玩。
路邊有一個裝了水管會不斷冒水的小石頭,要媽媽牽著讓他摸上一下~
摸到了,就好開心 。
(是說,這有什麼好玩????)




這張爬梯的背影讓我感覺孩子漸漸長大,羽翼漸豐,奮力邁步自己人生,
就像當年爹娘看著我們一樣~~~~




臨時起意的樟樹步道行,小小步道,大大舒暢。




以上,都是外婆拍的,我只是負責記錄,胡言亂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