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2 這算是【清境之旅】轉進台中臨時插進來的一站。

從清境下來後當然不可能直接就這樣殺回台北,說什麼都要在台中過境一晚,
隔天才好造訪久違的台中國美館。
說到台中,印象中好像從來沒在這地方花錢住過飯店,每次都是厚臉皮的直接
敲開Sybille家大門住上一宿,單身時如此,現在結婚生子了...還是如此!!  哈哈。




照慣例,早晨起來Sybille就會帶著我們前進好吃的Brunch,
這次選定的店家是國美館對面的一家溫馨小店~【Muffin 瑪棻咖啡】






小小的一家店,生意超級好,天空雖然飄著細雨,但吃Brunch的人可多著哪。



還好,這時間可能還算早(但明明也九點十點了啊~~~),
週末狂歡的人們大概都還在賴床,
選這時候來這吃早午餐的人也可能不流行吃飽坐著繼續聊天的活動,
所以我們只等了不到十分鐘就進場啦!! 喔耶~~





【早起運動,早起閱讀,早起思考】
說的是~ 但執行者能有幾人...


從MENU就感覺這是一家活力充沛的溫馨小店,
營業時間打從一大早開始只到下午五點,
晚起的鳥兒啊,是吃不到的呦~~~




價格...算很親民。



圖片裡看起來每道早餐都超級簡潔清爽不油膩,
很適合現代人無負擔飲食的要求。
只是不知道待會端上來的是不是也是這樣低油低脂多健康喔~~~





從外頭看店面小小的,沒想到繞進去後位子倒是不少。



空間規劃上我覺得還算舒適,每桌之間保有一定距離保持一點點隱私,
店裡提供無線上網,想要悠閒喝茶看報看雜誌上FB都很適合。
我喜歡這種Fu~





班尼迪克蛋套餐



一直以來對這火紅的【班尼迪克蛋】很好奇,想說不就是蛋嗎??能有多神奇??
今天點來一嚐,呦!!!!!!!!!!  原來蛋是有調過味的啊??
有點甜甜鹹鹹的味道,軟軟爛爛嫩嫩糊糊的,搭著塗上特製美乃滋的鬆軟麵包一起入口...
嗯,好吃耶~~~~ 



小碟裝的是生菜蔬果沙拉,小小份量,我喜歡這家店的美乃滋,清爽順口。
那小團的馬鈴薯泥吃起來沒有我向來對馬鈴薯泥超黏膩的那種印象,
不沾口,讓我破天荒全部吃光光,這團馬鈴薯泥的表現算是薯泥界的優等生。


旁邊的煎培根起士就中規中矩, 很穩紮穩打的表現出自己應該有的樣子~~~



只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早餐的分量對男性朋友來說應該是不太夠的,
我自己都只有六七分飽而已!!
還好把附餐的拿鐵咖啡灌下去之後,肚子飽足感提升到八分,餐餐八分飽是我現在的飲食原則,夠了。
如果還嫌不夠,咖啡是可以續杯的,喝到你飽吧~~~





德式早餐套餐



顧名思義重點就是那根香腸啦,配上蛋黃半熟的太陽蛋,光看就覺得色澤誘人。
我個人真的很推瑪棻的麵包,超鬆軟好吃的,不大,但吃起來意猶未盡啊~~~




手打豬漢堡



這就是賴瑞點的啦,大食怪就要漢堡來配。
賴瑞說,手打豬吃起來鮮嫩多汁,配上生菜洋蔥提味不少。
這手打豬有過關,算是好吃的,
但他心目中目前漢堡界的NO.1還是市政府捷運站巷內的【樂子咖啡】,
自從吃過樂子那咬下去會出汁的juicy牛肉漢堡之後就此念念不忘~~~





炸薯條



想也知道這是為了小拖油瓶張小胖小朋友點的,
早上起床早灌了一大瓶牛奶,但又不能不把他當回事兒晾在那兒,
還是要尊重一下他小小的小人權,
雖然張小胖點餐時對著每一張圖片裡頭的漢堡都說:我要吃!
但知子莫若母,直接來一盤薯條就可以了~~~


這炸薯條真的是要看店家火侯功力,我超怕吃到那種半熱不熱軟軟的薯條,
OMG~~~  真的很恐怖!!
還好,瑪棻的薯條炸的熱酥酥的,超級好吃,
跟目前我心中炸薯條界的天王【浦城街1885手打漢堡】的薯條有拼喔!!




因為行程是要趕著到國美館,所以用很短的時間吃完了這挺不錯的早餐,
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還想來挑個悠閒的下午挑戰瑪棻的下午茶~~



140大洋的價格看起來就很大方美味。
啊~~~ 每次只要下一趟台中,我就整個人很想舉家搬到台中生活啦!!!!!!





瑪棻咖啡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88號
04-23751239
7:00am~17: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