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9 尋常上班日的中午

我先招了,這是一篇非常不負責任的食記紀錄。
因為完全沒預期到會來到這樣一間有特色的店,
再來同行的友人並沒有像我一樣到哪兒都會拿起手機拍拍拍,
所以,我到現在完全忘記那天吃了什麼,點了什麼。。。。


紀錄,純粹是為了提醒自己:我,一定要再來一次,好好拍!!!!


這家店搞半天就在公司樓下正對面,過個馬路就到,
本店在富錦街,但我孤陋寡聞,壓根不知道這店的名氣。
那天中午好奇打了卡,結果人在澳洲的朋友還很驚訝以為我跑去澳洲了。。。
拍謝吼,您不說,我還真不知道這【woolloomooloo】是澳洲地名咧~~



店門口相當低調,低調到我基本上早就走過好幾次卻渾然未覺裡頭是吃東西的。
所有的桌椅都是原木,強烈的北歐風格,有點像來到IKEA倉庫,哈。
特別的是,左下照片中那一個個小小的掛燈燈罩通通都是杯子,玻璃杯子~~~ 挺可愛!
店裡既然風格是走舒服自然就像在自己家,右下照片中那些小茶几凳也是可以隨意移動的,
你愛坐哪兒就移到哪兒~~~ 總之就是很洋派fu就對啦。
  


我們因為是臨時起意,來不及訂位,直接被領上二樓大桌子共桌共餐。
看到這偌大的桌子,讓我想起曾經介紹過的內湖【覺旅Journey Kaffe】,
店家要強調的應該也是那種輕鬆舒服,
即便共桌,仍然可以因為桌面夠大桌距過寬而保有各自隱私~~



我ㄧ開頭就招了我沒帶相機,也沒打算好好拍,只在上菜時用手機隨便拍了幾張,
這道菜是鹹派,至於是什麼鹹派?? 我實在想不起來,印象中是什麼沙拉鹹派之類的。。。



這鹹派看起來好像吃不飽,但因為做的很紮實,咬下去是厚實感十足的,
所以對都會女性上班族來說,吃掉這樣一個鹹派,再喝上一杯咖啡,應該也就差不多了。



這也是鹹派,但是不同的鹹派,哪裡不同?? 
很抱歉,我還是想不起來。。。。



從圖片看是沙拉有不太一樣啦,這個有南瓜,哈哈哈~~~~~
(超不負責任的我。。。。 )

歐,雖然我紀錄的很沒誠意,但我發誓這鹹派真的好吃,口感有點像包著碎肉末的鹹蛋塔!!!
啊...好啦好啦,我知道我這樣講一點好吃的感覺都沒有,
我一定會找一天好好再去一次的啦!!!!



覺得鹹派鹹不鹹甜不甜點心不像點心,午餐不像午餐嗎???
人家店家早就想到難纏的上班族一定很容易心生挑剔,
要吃麵,除了義大利麵,也是有這種亞洲人的食物喔~~


諾,我那天就是點這個:【澳洲最愛越南河粉】



嘿,這名字可不是我隨便無聊亂取的,
店裡每道餐點名字都超級特別,嚴格一點說是接近怪異,
就是那種單從字面很難讓你知道是在形容什麼食物。
呃,人家是有很貼心的附上英文解說裡頭有些什麼東西啦,
但你知道,對我這種沒有理解力的文盲來說,一樣有看沒有懂。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取名【澳洲最愛】,
越南明明離大洋洲有一段距離不是嗎?????????


話說回來,這河粉其實味道還不錯,但當天不知道是人多還是怎的,
我自己覺得河粉有一點點硬,沒那麼Q,還是說老澳喜歡這種口感???
撇開這個不說,湯頭和牛肉很不賴,不輸正統越南妹煮出來的!


順道一提,回來後經由FB這個博大精深隨時可以吸取新知的可怕留言功能,
我才知道woolloomooloo老闆其實是在澳洲住了一二十年後決定回來台灣開店。
喔喔喔喔,搞半天我身邊的人個個愛美食,個個是饕客,
什麼奇怪的店通通都去過。。。。。。




以上,餐點都記錄完畢,有夠迅速是吧,呵呵。



以下,都是【牛奶咖啡】~~~~~



點餐時還鬧了個笑話,
我想點拿鐵,偏偏翻遍menu找不著,問了服務生怎麼沒有拿鐵啊??
辣妹服務生笑著回我:牛奶咖啡就是啊!!!!!!!!!!!
........................................................
...............................................
....................................
............................
...................
..............
..........
........
......
....
...
..
.

  



通通都是牛奶咖啡,那有什麼好照的??還連放三張????








吼,沒發現每杯拉花都不一樣嗎!!!!!!!!!!!!!!!!!!!!!!!!!!!!!


還有,因為真的很好喝,很順口,一入口就知道咖啡豆有挑過,
所以就給這三杯牛奶咖啡多一點版面,哇哈哈哈哈~~~~


好啦,中午午餐時間本來也不是很多,能有機會這樣輕鬆的吃上一餐,
還是個挺特別的店,吾心已足。



巴特~~~

其實我腦子裡想的是:
這家店很適合小朋友!!!!!!!!!!!!!!!!!!!!!


怎麼說??
從一樓開始,就有許多小凳子小椅子,擺明就是要讓小孩兒使用的。
二樓,更有店家附設的小球屋,就是為了讓小朋友玩的嘛!!!!
不相信??
有圖有真相:網友食記~
http://paggie127.pixnet.net/blog/post/3701899




還有還有,二樓外頭有一個開放空間,沒有玻璃圍牆,
你可以直接坐在那裡面對信義路的車水馬龍,和那永遠都在施工中的捷運。。。。
但是不要隨便嘗試逞英雄站起來,很容易變成裸掛陽台的柯總經理....

不過要是你有柯總經理堅實的屁屁身材又那麼可口,那就跳吧。。。
整間店的人應該都想看!!!



反正我還欠缺再去造訪的藉口,各位,揪我揪我揪我!!!
我們一起去這個很多ooooooooooooooo不知道該怎麼唸起的woolloomooloo,快!!!!







 店家資訊:

Woolloomooloo XinYi:台北市信義路4段379號 (02)8789-0128
Open Every Day 每天早上8:00-晚上24:00


Woolloomooloo FuJin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02)2546-8318
TUE-FRI 11AM-6PM 星期二-星期五 早上11點-晚上6點
SAT-SUN 10AM-6PM 星期六-星期日 早上10點-晚上6點
Simple Brunch served weekend only 周末供應簡單早午餐


Monday Off 星期一公休

 woolloomooloo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oolloomoolooTaipei?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