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也沒想過要幫樂樂開一個專屬網頁的,

自己一個網頁都常常懶得上來更新了,

再多一個網頁豈不擺明結成堆蜘蛛網??


不過經過幾次在這裡闢了一個樂樂單元寫下一些東西得到的回應看來,

  

大家似乎對於我發揮母愛的那些文章感到和這裡的風格太不搭嘎,

看起來是應該做一些風格上的區隔才好。

 畢竟老娘和小子間還是應該保持適度的隱私空間,

 免得大家無法適應這裡一下子口氣暴戾一下子又充滿母愛的柔軟….

 

好吧好吧,從善如流不是什麼難事,
 

反正只是開個版,會不會持之以恆還需要大家鞭策;
 

至於這裡,
 

就留給做娘的當作專門吐吐上班族怨氣罵罵討厭的老闆的地方好了。

 

 

不過以我對新鮮事往往只有五分鐘熱度的慣性看來,
 

樂樂版可以維持多久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哈。


 

以後就請關心樂樂的諸位叔叔阿姨大審阿北們,
 

有事沒事常去樂樂的地盤來點掌聲鼓勵之類的,
 

當初開那個版純粹是為了和其他媽媽交流收取豐富資訊,
 

(這很重要,我就因為這樣換了好多免費好康的呢,那個網站真的好哇~

現在真要為樂樂紀錄點什麼還一時真沒啥想法,
 

各位關心樂樂的朋友倒是可以給點建議讓做娘的參考參考。

 

前往樂樂地盤的地址我已經貼在這個地盤的表頭上了,
 

方便大家可以隨時連連看,
 

(不要說你找不到眼睛給我睜大一點….><
 

我跟樂樂會在那裡歡迎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