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了李立群的"我的大老婆"
我想 結了婚的人一定很有感觸
而我未婚  不免淡淡憂慮起來...

難道  婚姻真要如此戒慎恐懼嗎
難道  女人面對愛情 總要瞻前顧後 左思右想 ??

不過  這戲結尾說的好  
李立群外遇被抓包後 悔恨交加吐出一句:
"你們說的都對..但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這樣  外遇的人一股腦的說出之所以外遇的原因
回過頭來 問題竟然還是跟被外遇的那個人有關
所有問題彷彿都有了答案.....溝通不良 距離創造了機會!!!

什麼嘛  到最後 被外遇的  跟外遇的 面對面說清楚以後 只剩兩條路
走? 還是留? 原諒?  還是不眷戀??

這問題太難
希望我一輩子都可以不用作抉擇

不過.....
李立群這個戲精  演的真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