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7  好久不見的媽寶聚會。
為了這天下午的3D奇幻劇場,特地提早出門先來場午餐約會,
地點是米奇媽兒一直很肖想要來的積木餐廳,來了之後才發現,選得好啊!!


是不是~~
積木桶往頭上一戴,卡哇伊度爆表啊!!!!



虧米奇媽兒想的出來這點子,要三個小朋友把積木桶反戴在頭上。
只不過呢,我們家張小胖小朋友頭圍真的給他大了一點,
那個桶子怎麼戴就是很卡...
小胖卡卡啊。


就這樣留下三個小小臭皮匠的俏皮模樣啦。



這家店從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來很好找,
第二條巷子轉進來就到了。



說也奇怪,明明國父紀念館對面麥當勞後方巷子我也來過很多家餐廳,
這條巷子卻從來沒走進來過,
完全不知道這從前頭看來沒甚麼店家的小巷居然藏了這麼一家可愛風格的小店。



門口的艷紅色偉士牌非常醒目~~



車身還貼買了一大堆的貼紙,花蕊蕊...
據說,這是一種STYLE,有名字的,
不貼滿全車,只選擇一部分車體去貼。
但我不是玩車族,不知道那是甚麼風格,拍謝。




一推開店門,正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大座的積木城堡,
張小胖馬上眼睛一亮興奮得不得了~~



難怪米奇媽兒思思念念想要來這兒,
滿屋子的Lego積木,能不吸引小朋友嗎??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後面牆上有些名人簽名吧?
沒錯,我一眼就瞧見我的宥尚宮啊!!!!!!!




門口,還有他們來這兒辦慶功宴的照片~



看時間,應該是犀利人妻第一部的時候來的,
但我當時並不是忠實觀眾,整部戲根本沒看超過30分鐘....
所以也分不出來這家店是不是曾經入鏡過。。。。。


我的金社長曾經說過一句台詞:
如果你坐在我坐過的窗前,看過一樣的風景,那就當作我們是在一起了。

大仁哥也曾經說過相似的一句話:
如果我走過你走過的路,看過你看過的風景,那我是不是就可以離你更近一點。


see,我現在就在我宥尚宮吃過飯的餐廳用餐....   




在我沉浸在金社長、大仁哥、宥尚宮剪不斷理還亂的粉紅氛圍之時,
張小胖早就火速玩起小姐送上來的Lego積木了,
壓根沒有理他娘。。。。。。。




對咩,餐廳就是這樣得人疼,不愧是我宥尚宮來過的地方。


既然子不需娘,那娘就自個兒到處走走看看去。



整家店的風格不能說是走親子餐廳路線,
因為裝潢用色大膽搶眼也前衛,
和坊間親子餐廳多半選用柔和色系的設計不太相同。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布置,視覺效果滿載但又不會喧賓奪主讓人不舒服。


牆面上掛著奧黛麗赫本和瑪麗蓮夢露的掛像,
這畫,有玄機的喔!!!!



遠遠看好像只是一幅人像畫對吧??
錯!!!!!!!!!!!!!!!!!!!!!!!!!!!


那人像可是全部用一個又一個的小Lego積木疊出來的!!!!!!


厲害!!!!


這面牆上的另外兩幅掛像也一樣是用積木疊出來的~~



這讓我想起之前在松山文創引起展覽轟動的樂高積木展,
真的就像那樣子,疊得栩栩如生啊!!!


看來,這店老闆不是普通的喜歡Lego積木。



轉回頭,張小胖小朋友仍然沉浸在自己的樂高世界中不可自拔。



那我就只好繼續去找樂子打發時間。
誰叫那個米奇媽兒和妃媽通通一個影都還沒見到。。。。哼 (怒指)



這面牆上也是用積木排出歡迎詞




真的是一個一個的積木排列出來的英文字啊~~~



我好奇的想,這些設計是老闆自己做出來的??還是請設計師弄的??
如果不是自己親手堆疊,那幫忙設計兼製作的人還真是要很閒。。。。每天疊樂高啊。。。。



門口的迎賓感謝牌也一樣是用積木堆疊




真的是好有趣的一家積木餐廳。


在我把餐廳上上下下打量過好幾遍後,米奇媽寶可終於來啦。
這米奇和張小胖一湊在一起,那個爆炸力真的很驚人,
玩樂高的過程好怕屋頂被掀掉。。。。。。




比起兩個男娃的戰鬥破壞力,和妃妃的玩樂過程就平和多了




相較於上個月底東勢賞螢,張小胖是唯一的男娃,
一路上勢單力薄,根本不被妃妃和啾啾鳥一眼。
今天不同惹,兩男一女,哈哈!!
妃妃很明顯有一種【格格不入】的孤獨感~~~




玩了好一會兒的樂高,飯,還是要吃的啊。
只是三個小朋友似乎都不怎麼吃的下,不知道是不是玩得太開心廢寢不用食來著...


反正這篇也不是甚麼食記,餐點就簡單帶過~~~


濃湯麵包、沙拉和青醬雞肉燉飯
 
 


我個人覺得,餐點還不錯吃。
沙拉清爽,湯濃,麵包烤的香脆有嚼勁。
至於燉飯,是米奇和張小胖的,張小胖很討債,幾乎沒甚麼吃,大概都是米奇在吃,
所以下次請米奇哥來回燉飯味道怎麼樣好了~~~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米奇媽兒和妃媽點的,我本身不是很愛茄汁麵,
所以也沒有借來嘗一口的慾望,唔吼意思啊。



我點的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沒有了張小胖分食的顧慮,我可以盡情的點我想吃的辣食。
這道義大利麵辣味很夠,我吃完真的是頭皮都出汗了!!!!
分量也很足喔,不要看盤子好像只有中間一個洞,
那洞不淺,裝滿了麵也是大大一團,飽啊!!!!!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可以讓我列入口袋名單下次再訪的餐廳。



聚會重點是媽寶聊天,所以吃甚麼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看到這些小朋友開心快樂的笑容啊~~~~




你們說,對不對啊!!!!!!!

開心~~~~







LIVE 饗樂 Pasta & Cafe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4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第二條巷子右轉)
02-2779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