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紙片人近來忙著增肥
也忙著衝"愛上女主播"的vcd
為了一口氣把我的尹理事給看完
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上來管理我的網誌....

話說這尹理事還真不是普通的帥
那個佳倫妹的哥說實話是有那麼一點像尹理事啦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真的尹理事比較吸引我
奇怪勒 以前女主播紅的時候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有哪裡值得我愛的
那時候每天聽到身邊的豬朋狗友說要衝回家守著尹理事和甄善美的最新發展就覺得嗤之以鼻~

後來 我慢慢發現我真的有客家人天生反骨的性格
別人說好的 我一定要先說不好 才怪 有嗎 我不覺得 來表示一下反對黨的堅持
管他堅持的理由是什麼
政治不是都這樣嗎 先反對了再說 到時候還可以用"有反對才有進步的動力"來當做藉口

然後等到大家一窩風的愛戀風潮結束
我才會有一天不小心突然間發現 喔 原來人家瘋狂成這樣不是沒有道理的喔
然後 換成我開始沒天沒地的瘋狂愛戀
唯一記憶中比較深刻我走在時代尖端帶領愛戀風潮的
大概就只有"情定大飯店"裡的裴帥帥了
那時候火花已經掀起一股韓流熱潮 藍色生死戀把身邊的人搞的鼻涕眼淚直流
我還在堅持初衷 以偉大的民族國家意識為前提 堅持韓劇是蕃邦戲曲 沒啥好看
沒想到家裡那忠實的歐巴桑不小心有一天讓我看到他在看的戲
還一邊看一邊呼叫我說這主角有夠帥 不看可惜
就這樣 我在報紙新聞還沒開始瘋狂愛戀裴帥的時候就已經每天和我家的歐巴桑天天呼天喊地喊帥哥
那也是我唯一一次搶在人家前頭沒有天生反骨的一次
等到全台灣被"冬季戀歌"電到唉唉叫的時候
我又回復到神智清醒叛逆硬頸的本性
搖頭歎息看著一群一群前仆後繼死在帥哥手裡的諸多女人.....

就像這幾天
人家尹理事早就不幹理事不知道幾百年了
甄善美也嫁做人婦隱居了八百輩子了
我現在才在這裡天天拿著遙控器癡迷觀看
每天頂著黑眼圈上班 讓同事笑我沒藥救
沒錯 這就是我~

唉 怎麼現實生活中就沒有這麼個深情的尹理事出現哪

最喜歡尹理事面對惡女人誘惑時說的話
"你的分手....是我的責任嗎?..."
"還是...我曾經對你說過或做過任何承諾?...如果有..我負責!"
"愛情...是無法免強的....我喜歡的人...至少他不會強求對方回報同樣的愛"

哇塞 如果天下男人都能有這種面對誘惑的自制力同時還能義正嚴詞
就如同柳下惠美女坐懷不亂 這 天下不太平才怪!!

連續劇講求的就是讓人現實生活中的不滿足得以補償
現代人缺的渴望的也就是這點
所以 當我的尹理事在他的甄善美遲遲對他搖擺不定時仍然能夠深情的說出
"你要怎麼辦很簡單 你只要看著我 直直的走過來就可以了 其他的不用多想"
"因為是我愛的人想要做的事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支持 等事情做完了 記得回到我身邊就好"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很生氣 但是 只要把你對佑振哥的心意當作是我對你的心意 這樣 我就可以體諒你了"

瞧 光這樣幾句話 足以聚焦所有女人的目光
女人通常邊看邊罵說 這編劇太扯 哪有這種男人
然後又忍不住在心底偷偷愛戀 啊 好帥好深情的尹理事啊....
然後回頭看到自己的男人.....更加深愛戀尹理事這個虛擬人物的決心......

陪我看的人說這是一部除了愛情沒有什麼劇情的連續劇
是阿 因為它是連續劇啊
連續劇不講求愛情 難道要講求寫實嗎
要寫實 那每個女人回頭看看自己身邊的男人不就得了 花時間看電視重播一次幹麻??
搞不好還可以自己寫劇本勒!!
所以 這種心情 男人是永遠不會懂的
女人在現實生活中無法滿足的 就得靠螢幕裏的人給予滿足
然後才有精神心力去面對現實 去領悟到框框裡有尹理事 框框外...就死了這條心吧

所以 看完了尹理事 咀嚼完了戲裡深情棉轉的台詞
我真的真的覺得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了戲劇
天天面對豬頭笨瓜一樣的男人
挖空心思明示暗示要男人懂得自己一點點小小的情緒變化
男人還是一副不明就裡 完全搞不清楚你剛剛哪一句話那一個逗點有稍微不一樣的語氣停頓!!

生活裡可以沒有尹理事
想像的虛擬空間裡如果連尹理事這個角色都被剝奪
女人 恐怕很難活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