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棋課中間下課時,發現兒子居然一個人趴在桌上悶悶不樂臉很臭,

進教室問他半天都不理人.....剛剛下課他終於說了原因:

因為上半堂課分兩隊比賽,老師說連三勝可以得十點,我們這隊沒有得到十點。

 

 

蝦米!!!!! 六歲小孩你的得失心會不會太重。。。。。。

  

 

曉以大義很久,告訴他勝敗兵家常事不要看這麼重, 

兒子回我:⋯⋯


可是我都會贏沒辦法輸啊!!

難道你是要我隨便亂下嗎? 我沒辦法亂下啊!!!

 

 

小鬼!! 阿不然你現在是以為自己是國手喔。。。。 

 

接下來又花了十分鐘跟他說明甚麼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P.S.其實我本來想要說的是:

孩子,尾椎可以翹高高的時間也沒有很多,

好好享受吧現在,等你長大就知道社會的險惡了....

P.P.S. 鳳凰鳳凰我求求你,不要經過北台灣也不要經過日本周圍好不好!!!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