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4

Done~

 

0823

今天裝賢慧九點就到超市採買,煮完中餐煮晚餐,還答應兒子明天早餐是薑餅人鬆餅。。。
我想我一定體內某根神經昨晚接錯線了〜XD

覺得不可思議。

 

 

0822

聽說今天圍棋又進了一級,好棒棒!

 

 

0818

 山修行渡假去。
安靜聽師父指令、排隊打飯、自己吃飯、

收拾碗筷擦桌子、下棋養性、5:30起床走路吸收山靈之氣〜 — 與 Larry Chang  

 

 

 

 

0808

老師轉述~
教室一角,小朋友正一邊玩玩具一邊聊天,主題是:被媽媽處罰。

同學A:我媽媽用打手心。
同學B:我媽媽用尺。⋯⋯
同學C:我媽媽用竹子。
同學D:我媽媽用衣架。
一個聲音很驕傲的傳出:

我媽媽都叫我去陽台罰站,一個人,陽台你們有被罰過嗎??

告訴你們,會有蟑螂老鼠蚊子和魔鬼喔,魔~鬼~~!!

(全場安靜,取得壓倒性勝利)

。。。。。。。。。。。

 

 

0807

還說不愛上學,明明就好開心

 

0805

早上在學校看到浩子(嘿丟!就噗瓏共天團那個)也牽著兒子準備上樓,

小朋友精心打扮,戴著一頂水手帽,很可愛。

浩子笑咪咪的望著我,小平頭短褲夾腳拖,就像電視上那樣充滿喜感,

但我忙著趕小孩進教室....
進到教室後,老師說:你沒跟他合照嗎?? 那你會害他很失望喔。。。。哈哈

拜託,老娘上班都來不及了,還合照...
再說,他兒子看年紀就是幼幼班的,那階段才有精神體力好好打扮啦,

像我們這種準備升上大班的,每天早上都像打仗一樣,有穿好衣服就不錯了,還打扮咧....

⋯⋯

(認同的一定很多,丟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