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報名孕婦瑜珈的念頭存在很久,
但是一來考量到經濟因素,十堂課要四千元, 

雖然已經算是市面上比較便宜的價格,

 但是連續上到生也是一筆小開銷; 

二來又怕自己衝動花錢, 

決定邊走邊看先緩再說。

 

結果這一拖,
就從12週拖到了現在快要30週。
 

你問我幹麻不乾脆不要上還比較省錢, 

不是沒想過啊, 

可是最近肚子越來越大行動越來越不方便, 

尤其體力越來越差, 

孕婦能做的運動又有限, 

實在不敢想這樣要怎麼進入產房聲嘶力竭拼出一個小孩?

 
 
 

特別是這幾天動不動肚皮就莫名緊繃宮縮的厲害,
夜裡還伴隨偶爾大發作的小腿抽筋~


好吧,就來下定決心上個二期的瑜珈課舒緩一下筋骨, 

說不定可以因此讓生產順利一點省下無痛的昂貴費用。

 

興沖沖上網寫信詢問報名,
這才發現原來孕婦也有淡旺季之分耶!
瑜珈老師告訴我現在每班都是客滿狀態,
得等有名額才能上

  

沒想到老娘想砸錢給人家賺還得排隊啊?

  


等啊等的,從
28週等到了29週,
 

老師說如果人數夠也許可以開一個新班,不過上課時間會比較晚一點~  

這沒關係,反正回家也是熱到發昏, 

晚點上課回家只需要睡覺,剛好剛好


結果三天之後老師寫信來告訴我,
說有人臨時反悔不上了,新班開不成
 

天啊,五人開一班也會流班喔??


老師問我要取消報名還是繼續等候?
 


我反問老師:「以我現在的週數再等下去會不會就生出來了?」
 


當然也不忘表明自己有多麼渴望上這門瑜珈課,希望越快上課越好

 

可能是我的態度過於誠懇,讓老師覺得不讓我插個班會對不起我跟我肚子裡的傢伙, 

再加上我確實也距離生產沒有多久時間, 

喬啊喬的終於喬出一個空位讓我插班上課。



只不過
~
 

一星期兩天的課程,因為人數限制的關係,

每個星期二我得隨時standby看是不是有人當天請假才可以輪到我去上課

 

吼吼吼,搞的好像要去參加大學聯考考前猜題必勝班一樣,

上個課還要用搶的耶!!

  


不過哩,總算可以上課了,想到終於可以開始運動就一整個開心啦。


加油吧,樂樂,糌們一起好好運動,朝著不打無痛順產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