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行程來的匆促
Larry多出一天補假 決定要到花蓮找Jacky....

一反之前出門會詳加計劃 這次決定相信Larry!!!

一直到出發前 同事問我 要去哪玩啊???
呃.....不知道耶!!! @_@

收東西收到手軟 感覺要把家搬過去花蓮似的
挑挑揀揀 總算收了一個行李袋出來
還揹了個行李袋到法院去開庭 齁

法官大概以為我有一箱證物要補呈吧
要不也是準備落跑.....
難怪走進法院大家都盯著我看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 要去趕火車
帶著大家的祝福還有囑咐
有人要豐興餅舖的唱片餅(這是什麼???聽都沒聽過)
有人要曾記麻薯
有人要花蓮薯
還有人要德記豆干....
是怎樣 我是去當採購喔 >_<

到了車站
千交代萬交代Larry千萬千萬不要走錯入口
結果勒...八點開車 七點快五十了
我們還在廣大的台北捷運地下街裡互相尋找對方!!!
以前都不相信迷路走失這種事 沒想到硬是活生生發生在我身上
我說嘛 每天騎兩輪的上班總是比不過搭捷運的來的了解台北大眾運輸系統的分布....

折騰半天 終於在開車前擠上了火車
哇嗚 這不是晚上了嗎 怎麼還滿車的人!!!
大家都喜歡坐夜車嗎.....

一路往花蓮行駛
心理開始想像之後展開的愉快花蓮行的藍圖
這時....
耳邊傳來...."ㄟ 我們這兩天要去哪玩好呢??..."
什麼?? 搞半天你沒有任何計劃喔!!! 凸

然後 只好把我從公司列印下來的"花蓮名勝簡介"好好研究一番
這年頭 真的求人不如求己....
看了半天 討論了半天
除了在"賞鯨"這件事上沒有共識以外
對於我們的行程 已經有了初初概念
決定去七星潭 去瑞穗牧場 去磯崎海水浴場....

至於賞鯨??
本人已經賞兩次了
刺激的 冒險的 風平浪靜的
噴水的鯨 母子遊的豚
都看過啦
況且
能分辨種類的 除了解說員也沒別人
看第三次也不會有黑色以外的鯨豚出現讓我尖叫....

看著Larry滿臉想去的樣子
好吧 於心不忍
就說 那你幫我出錢
我陪你再賞一次啦
畢竟 找伴遊小姐也是要花錢的啊
何況 到哪裡找這麼棒的伴遊 是吧

..........

結果......
當然是被回以衛生白眼一個!!!

算啦 不去就不去 小姐我反正已經賞過了
沒差 啦啦啦 ^_^

好不容易 終於看到Jacky 總算可以下塌休息儲備體力
他帶我們去朋友的一個未開放的民宿
心理還在竊喜 嘿嘿
民宿耶 應該不錯喔 還在花蓮港旁邊 view一定很棒
等到了那個民宿一看
嗯 風景是很棒 打開窗戶就是花蓮港
還可以看到賞鯨船勒

問題是.....
現在是夏天耶 高溫三十幾度耶
這間民宿.....沒有.....沒有....沒有冷氣耶!!! >_<

我的天啊 沒有冷氣是要怎樣睡 @_@
而且...床鋪還是飯店那種鋪著羽絨被的....
救命啊 救命啊!!!..........

到花蓮的第一個晚上 就在極端驚訝與悶熱中展開了

洗了在台北從來沒有洗過的冷水澡 很冷的那種
走出浴室 一躺上床 只覺得....熱 熱 熱.....
腦中浮現的 是冰涼的杜老爺冰棒!!!

我想
我明天開始的花蓮行 應該會很難忘
畢竟
有誰像我一樣
在攝氏32度的高溫夜空下 傍著羽絨被
靠著一台吹不涼的電扇
昏昏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