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正準備喊胖米上樓刷牙睡覺,

看到張胖米小朋友提著學校的便當袋塞滿毛巾,

對大家宣布:

這是我的寵物,我剛幫牠換完尿布,等下要去餵奶了!

然後,就拎著那個便當袋偽裝寵物上樓準備餵睡前奶。。。。

 

爬到床上之後。。。。。 

 

 

問他在幹甚麼??

很慎重其事的跟我介紹他新養的puppy和若干周邊配備:

 

 

接著,進行睡前換尿布大業 

還要我好好看著,不然沒包好的話半夜可是會尿床的喔~~

 

 

 

尿布換好了,puppy說牠感覺屁股非常之乾爽!!  

 

 

 

 

安頓好 puppy,張胖米小朋友開始練習雜技

 

 本來以為就要往李棠華特技團之路邁進忘了puppy,

兩分鐘後放下腳上的雜耍,跟我說:

puppy要喝奶了! 

 

 

 

 

 

很認真,很專注的餵他的puppy喝睡前奶~~ 

 

 

臨睡前要我說故事,

我們中間還得分一個位子出來,

因為...puppy也要聽。

  

 

 

睡了一覺起來, 

今天早上跟我說這隻puppy有名字了,就叫做:

Happy

 

 

本來還堅持要拎著這個便當袋偽裝Happy一起出門,

搭公車上畫畫課。。。。

胖米說:Happy會餓,會很無聊,需要兜風耶....

  

 

 

是說,

最近學校到底是在進行甚麼單元??

還是真的這麼愛回外婆家才看得到的那隻NONO???

 

 

 

嗯,不管是Happy還是Puppy啦,

只要不需要阿母餵奶換尿布清狗大便,

你要養一百隻這種虛擬puppy都沒關係。

活的,目前阿母養你一隻就很忙了,

你,看看nono就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