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2 這天中午和親愛阿姨吃飯,阿姨拿出一大包去日本高峰會議結束後的禮物送我。


哇塞!!! 居然是薯條三兄弟耶!!!!



我自己本身是沒有對這號零食有多大的涉獵,
只知道非常多人對這三兄弟趨之若鶩。
之前有機會得到朋友分享的幾小包帶回家吃,
還沒到手就被兒子搶走吃個精光,
我只淺嘗到一兩根。
印象中,鹹鹹的,是不錯吃,但吃多了怕是太油太鹹了些。
前陣子同事有機會到日本,唯一閃過念頭的居然是要他幫忙帶盒薯條三兄弟回來,
明明自己也沒有瘋狂這味,純粹是跟著潮流走~~~ 哈哈


結果~~~同事說日本機場完全大缺貨,一包也搶不到!!!
是有沒有這麼Hito???????
阿不過就是馬鈴薯。。。。。><

哪知峰回路轉今個兒又讓我得到一盒!!!  哈哈哈。



一大盒10小包,要價據說是840日幣,
換算下來一小包快要30台幣大洋~~~~ 真的好貴!!!



阿姨說她們也是用搶的,大家像不用錢一樣瘋狂拿,
但她自己回來吃之後覺得也沒有想像中拿摸好吃啊????
唉呀,這種東西就是物以稀為貴,越買不到就越奇貨可居,
越是打上XX限定或是每人限拿X盒,
這要是不跟著搶一些進行李不就遜掉了嗎~~~~~


基本上,就是把麥當勞薯條做成零食包裝,差不多的口感。呵呵。


這次阿姨帶回來的是三兄弟十週年紀念版,每盒有送一根薯條手機吊飾,
我這盒裡面是橘色的薯條,不說她是薯條我還真的會以為是蒟蒻凍耶~~~


旁邊那根黃色的據說是薯條三兄弟公司專門製作販售的手機吊飾,
價格也不便宜,但相對大很多,大概是比照麥當勞實際薯條大小製作吧。。。。




超火紅的薯條三兄弟,這週末我咳嗽還沒好,所以,等等我嘿~~~~
找個良辰吉日跟兒子一起把你好好照顧照顧。。。。。







3Q囉~~ 辛苦從日本搶貨的阿姨,阿哩嘎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