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思考:這決定真的好嗎??
真的要在一起嗎??

未來真的要這樣下去嗎……

在一起,感情不一定保證可以比較美滿,
分開,整件事未必不是好的結局。

你說,那就分了吧。
我說,沒有人非要在一起不可啊。

所以躊躇猶豫沒有定論。

想在一起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可以省掉一堆事,
但是現在想想,
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
結局就會真的幸福美滿嗎?

就這樣分分合合…合合分分。

誰能告訴我:到底要分還是合啊!!!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我心裡對分還是合的困惑。

(這篇開始,我會開放叩應,讓觀眾給我意見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