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詢問關心,我都收到了。
謝謝。

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糟,
人的情緒本來就有高低起伏,
我想我是同時間發生了太多的事,
腦袋裡一下子裝了太多的東西才會這樣。

給我點時間消化吸收吧,
我需要多一點時間釐清所有的先後順序解決方法。
我很好,真的。

這兒是我的秘密城堡,
在這裡發洩我的情緒是讓我回歸正常的唯一管道,
我不想面對探詢、緊張、狐疑、…種種不必要的猜測。
我只要你們知道,過了…應該就會好的,
就當感冒一樣。

所以不管你是想發問的誰,
家人朋友同學同事…等等等等,
放心放心,我的花園有治癒我的神奇能力,
讓我多種種花植植草,呼吸夠這裡的新鮮空氣後,
明天,又會是嶄新的一天。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