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身邊每個人的大力推薦,
我興沖沖的準備感受一下「神鬼奇航2」的威力,
沒想到這片子賣座到超乎我的想像,
華納威秀根本買不到我想要的時段…
不死心,決定降格以求在百老匯滿足我的朝聖心情,
結果…

到底好看在哪裡啊??

所有告訴我說「讚!」「絕無冷場!!」的朋友們,
為何我抱著高度期待進戲院,
卻抱著失望心情走回家??

真要我說,
我寧可說「神鬼傳奇」比這片子好太多。

強尼戴普這個人我沒研究,
可以說完全沒有感覺,
所以他的電影我很少接觸,
奧蘭多布魯從神射手一役後讓我印象深刻,
至於這奪寶的劇情本來以為和神鬼傳奇相去不遠,
所以決定給強尼戴普一個機會讓他好好表現。

唉,我真的是乖胎耶…
我真的覺得整部戲根本在亂搞,
除了硬要我發笑的幾個橋段以外,
我看不出真的有要笑的必要,
笑完了…然後勒?
跟整部戲連接的關係在哪裡??

還好,事實證明不是只有我是怪胎,
呂如中與我心有戚戚焉,一語道破我對這片子的感覺

錢,花的真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