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胖米洗好澡邊玩邊問我:

「媽媽,你為甚麼都不准我出去?

我有點驚訝地看著他:

「你每天都出門上游泳課,還跟著阿婆到處趴趴走,哪有不准你出去?」  

胖米回我:

「我是說我放假六十天,都沒有出去玩!」

  

 

「哪沒有!兩個禮拜前不是才去宜蘭住一晚嗎?」

 

 

胖米更大聲了:

「就那麼一次而已。。。。」

 
 「那你想去哪裡玩? 你說~」

  

這孩子說了一個地方:

「巴西啊!!」

 



@@。。。。

巴西咧!!!! 你娘這六十天連墾丁都去不了,還巴西!!!!!

 

 

為了好好了解為什麼愛子會有這種無限委屈哪兒都沒得去的心理狀態,

很認真的問他為什麼想要去巴西?

 

沒想到愛子抬起頭,用一種滿懷期待的表情望著我:

 

「因為巴西水上樂園啊!!!」

 

 

。。。。。。  

 

 

 

 

巴西水上樂園啊!!!

巴西水上樂園啊!!!

巴西水上樂園啊!!!!

巴西水上樂園啊!!!!  

  

 

 

暗!!!

巴西跟八仙差很多好嗎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