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年的宜蘭行都因為颱風攪局被迫延期,
然後很巧的都是在父親節前後,童玩節期間。
我發現我跟宜蘭這個城市的緣分真的真的很薄很坎坷。
明明排好的行程,
總是在出發前一刻碰上環太平洋颱風派遣中心執行任務,
越是想跟他對賭如期出發,
它的任務偏偏就執行的越徹底,
手忙腳亂的退票訂票延期,
然後發現宜蘭似乎無風也無雨…

很好…很、好、啊。

這個好山好水的城市,
似乎存心讓我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關係,我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延期就延期,
等那個颱風中心收隊以後,
看我怎麼把你踩到爛!

太平山、廟口紅糟魷魚、三源行鴨賞、黑店挫冰…
等著吧!
我會好好一個一個把你們通通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