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地方發洩的時候,我只能來這裡。
因為這裡沒有人會問我怎麼了,
也沒有人會好奇的觀望發生了什麼事,
忍了一天的眼淚在回到家後終於可以宣洩,
偏偏痛了一天的胃到現在沒有停止過,
中午的午餐吃下了肚卻絲毫沒有經過味蕾,
晚餐的蕃茄麵擺在桌上始終提不起食慾。

放鬆不了的心一時半刻恐怕找不到偏方好好治療,
疲憊,大概是我唯一還能吐出的感覺。

面對不斷冒出來的問題和聲浪,
我能夠承受的範圍真的越來越有限,
為什麼不能平心靜氣?為什麼不能多一點體諒?
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激烈的方式?

都是我最親的人,
不過希望每個人都開心的小小心願竟然如此難以實現。

放我一馬吧,
疲憊…真的疲憊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