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一定是故意開我玩笑,
不然怎麼會拍個照命運如此多舛?
明明從跨年前後到昨天為止,
每天都是溫暖多陽的好天氣,
結果好不容易排定也請好假的補拍日,
七點多我就被恐怖的大雨聲給吵醒…

不…會…吧…@_@

上次拍照因為海邊天氣不好決定擇期補拍,
但是至少那天在台北市還是好天氣啊,
也搶拍了一套外景。
怎麼這一次老天這麼不賞臉,
雨大到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直接叫我不用妄想有機會搶到陽光…

好啦,拍不成只好再來一個擇期,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掙扎要不要去公司上班,
畢竟預支的年假能省個半天以後也不用還的太痛苦~
躺了一個早上還是爬起來乖乖的去上下午斑。

婚紗店的小姐打給我改期的時候,
還很好心的安慰我說:
「不要難過,我們還有客人連拍三次都遇到大颱風…」
我知道她是想讓我稍微寬心好覺得自己不是受到詛咒,
偏偏腦海裡一直不斷冒出問號泡泡:
「難道…這是老天給我的…暗示嗎??…」
「難道…老天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小姐很義氣的告訴我:
「沒關係,我們要拍就要拍到最好!」
「放心,一定可以等到晴空萬里的一天!」
是啊是啊,晴空萬里??我看合成比較快啦。
看你是要春夏秋冬哪一季,落葉繽紛還是春意盎然,
或者像朵拉說的,看是要跟比薩斜塔還是埃及金字塔合照都成。

(我覺得我身邊充斥太多生活苦悶專等看好戲好讓自己捧腹大笑宣洩情緒的人)

下次拍照時間已經延延延…延到了月底,
從要請假的平常日延到了不必請假的星期六,
從原本希望沒有圍觀人潮的願望改成了圍觀也沒關係啦,
總之只要拍的成就好。

真沒想到,我的新年新希望居然這麼快就用掉了一個。
(還好我生日也快到了,馬上又可以補回來三個)

本來小姐打算這個星期天拍一拍的,
她說她預知那天會好天氣。
屁勒,氣象局明明說星期六超級寒流要報到,
你跟我說隔天會是好天氣??
那上山下海你幫我去…

我同事在我這次外拍前曾經跟我說,
只要我要拍照應該就是寒流要來…@_@
我懷疑是她在詛咒我,一定是的。
所以,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告訴我同事我擇期補拍的確切時間。

如果以後你在戶外風景聖地看到某對新人外拍,
千萬不要笑他們是故意做作給大家看,
沒事選個假日來人擠人,還笑他們不知道是要拍路人還是誰,
他們…其實有不得已的苦衷,
絕對值得你給他們來個現場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