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我的太歲年 新的2006年終於來到
新年當然要有新希望~升官發財存大錢.....

升官發財沒有人不想 但是那得時運機運人運樣樣合才有可能
存大錢得先升官發財以後才有大錢可以存
憑我艾小粼現在做牛做馬廉價勞工的現況
想升官發財存大錢??? 嗯 沒有點耐心還真不容易 @_@

不過 好在我生性樂觀 硬是不讓心理醫師有機會賺到我一毛錢
不管生活再苦再難 還是要撥出一點時間休閒玩樂
工作已經讓我體會人生中許多不得不的無奈
工作之外的時間 當然不應該浪費在嘆氣中

所以 我已經和我的姐妹淘約好
新的一年 每個人除了朝升官發財存大錢的目標個自邁進之外
更重要的 我們得更努力攢些私房錢一起出國玩去!!!
不管地點是哪 只要大夥一起回憶就會無限 是吧

雖然目前地點眾說紛紜
有人想去巴里島
有人想去法國
有人提議去希臘
也有人說短程一點 到紐西蘭澳洲就好.....
我想以我們這些愛花錢的敗金女存錢的速度
要在固定儲蓄之餘攢夠出國的玩樂老本
應該可以選擇的地點也不會太多 一定可以很快達成共識的 ^^''

啊 好懷念還沒進入社會打滾之前的日子
想唱歌就到KTV
想看夜景就上陽明山
想喝咖啡聊是非就往星巴克鑽
沒有金錢來源的煩惱
沒有工作壓力的逼迫
現在....這些竟然都變成奢想
還得特別找時間排休假才可能達成
所以 這新年初的偉大約定就更顯他意義非凡了

姐妹們
不要忘記我們新年的約定喔
管他澳洲紐西蘭法國希臘還是巴里島
就算最後只剩下香港迪士尼
再不然墾丁也可以
大夥加油 新的一年 一起去玩吧
好好重溫從前的單純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