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下台中開始
喉嚨就一直沙沙的癢.....

直覺告訴我 這是感冒!!!

天啊 我不要 我不要.....

很幸運的 無論我吞了多少" 舒立效 "
無論我灌了多少溫開水
喉嚨  依舊癢的要命  
依舊一點也沒有"舒立效"!!!
甚至開始痛了起來.....

更幸運的是....
我這次的感冒  非常躬逢其盛的
偏偏硬是要跟我的姨媽一起拜訪我!!! >_<

這下好了 姨媽跟我本來就不太合
每次來我家找我
總是讓我身體疲累沒有絲毫抵抗力
這次還約了個病毒先生一起來  齁

看著桌上上次感冒殘餘的藥袋
上面的日期清楚的印著  94.5.23
啊啊啊  那不是才上個月的事嗎
今天不過是94.6.28
我已經重感冒一星期有餘!!!

這姨媽會不會對我太好
每次來看我還帶伴手禮來 @_@

唉  早上請了半天假 在家裡昏睡
下午在公司還是昏昏沉沉
昨天重新請醫生開的藥也不敢吃
怕整個下午就在昏死中度過

問題是....
今天晚上的" 蘭花與象 "聚餐
我是參加還是不參加呀???

不參加... 鐵定被桂芳心皓K到爆
參加...ㄚ滿桌的泰國菜  我是能吃哪一道??? @_@''

盼了好久的" 蘭花與象 " 竟然就這樣對待我
就在我好不容易終於要踏進去感受泰國美食的這一天???....

嗚嗚嗚  心痛啊
想到晚上只能面對著我最愛的泰國菜
夾起唯一能吃的空心菜.....真的只有心痛...
而且...還要當分母看別人吃的津津有味 齁!!!

不管啦
姨媽太太和病毒先生
我限你們在二天之內給我離開台灣 離開我的身體
不要破壞我二天後的花蓮之旅
否則....我跟你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