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日傍晚在師大夜市旁的小公園欣賞了一場現場的小型演唱會。


一開始只是看到一男一女在那裡忙碌的佈置場地、試音。




主唱是個看起來很漂亮挺年輕的女孩子,我猜這年紀應該只有二十多歲吧。




綁的高高的馬尾和一雙修長的美腿著實引人注意。





除了這個女主唱,我還注意到旁邊場控的男子其實長的也挺帥,但因為不好意思打閃光燈影響現場演唱,沒辦法照出清楚的相貌回家欣賞。不過Larry桑說他眼裡只有注意女主唱,場控什麼的跟他無關啦…。


男人啊男人,真是夠了。


看他們發下來的名片簡介,這應該也是個年輕人尋夢的例子。文案寫著:「從12歲起就在追尋同一個夢…。」女主唱的歌唱經歷算是相當不錯,幾乎各大校園的歌唱比賽都得名了;現場還擺著他們自己發的單曲專輯,讓喜歡的觀眾可以當場掏錢出來捧場一下。這個女主唱叫做"思涵",好像在無名也有個人專屬的部落格,叫做CSHA什麼的。

我聽了她的聲音覺得還不錯,輕輕柔柔沒有壓力,應該可以歸類成舒壓系女歌手。


CSHA的演唱1~


想當然爾,這是Larry桑錄的,對於有美腿有身材的女子,男人總是會多一份好奇。哈哈。


CSHA的演唱2~


老爹聽完還要我去買一張CD捧場一下回家放來聽,我看價格也不貴,一張才149元,雖然才2首單曲。

不過我想這類型的創作歌手成名之路總是比較辛苦,得風雨無阻每個週日利用這種方式來打開自己的市場知名度,用二張鈔票以行動鼓勵她算是我的一點點心意囉。

Larry桑說幹麻不去參加星光大道之類的,更容易引起注意啊。
說不定這女孩覺得那類型的節目不是自己所愛,得唱唱跳跳做一堆有的沒的商業型演出,也許能專注的創作才是她的喜好吧。

初秋的夜晚,在微微涼風下,這樣的一場小小演唱會也算給我們洗滌了滿身的疲憊,挺舒服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等週日到師大小公園去身歷其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